2007-09-26 22:24:01流海甜甜 *ˇ*

向陽&月亮團圓



PIC 沒有我跟阿倫跟妹妹辰== 因為我們回家後他們才拍==


2007.9.23 (日)


來烤肉來烤肉

YAYA

向陽幫來烤肉!!!!


這天3點呢 和阿倫相見
作伙來 準時耶

一分一秒都不差

第二個到的是謝方方 幾乎同時
他應該很餓吧?! 哈

結果快四點大家才到 之後也陸陸續續

人越來越多 哈哈

沒有重點的一直烤肉

太早烤 玩很久 才發現 ㄟˊ怎麼才6點半

哈哈 結果感冒喝酒頭好暈

和阿倫兩人居然在車上睡起來
哈哈哈


和婉怡好久沒見面 一見面 和欣怡兩人馬上衝過去抱她 哈哈



不過婉怡改名了
去墾丁的時候說去拿名字
還真的改了

哈哈 

你該不會是因為我嫌棄"三怡"難聽
而改名吧!?

侯~~是齁是齁 貝我發現了 品冠

哈哈哈哈哈哈 那老牛你是光良嗎??

婉怡改叫品蓁 結果一直被阿倫叫品冠 哈哈哈 好好笑

沒關係 你可以叫阿倫 黃品源

哈哈哈



之後8點多 和阿倫。妹妹辰

我們先走 回家遛狗 哈哈


結果我看電視看得正高興
突然下大雨
倫媽叫我趕快送傘出去

結果以為多大的雨
一出門

ㄟˊ?
這是沒有雨的意思嗎???

結果就很莫名其妙的一場阿
哈哈

Porsche 還拌到
真可愛耶 愛你愛你




在我回家之後 阿倫他們就相約去園長家打牌
之後又跑去阿倫家打 
五點多睡著

重點是阿倫說

他醒來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哈哈哈

不告而別 我才不信勒 一定是阿倫又在睡夢中了
人家說掰掰也不知道吧!?


笨死了!!!

上一篇:不要被騙

下一篇:叫錯還打保齡球

我依然是三怡的成員 2007-09-27 14:19:25

哈哈 很智帳耶!
才不是因為你嫌那ㄍ三怡拉
哈 叫他黃品源 這有順耶 
那我跟牛還有黃品源三個可以組”無印良品”
諧音還有”兩品” 哈
三怡、無印良品、九妞妞 我們真多團體
勢力龐大的咧! 哈
其實裡面都是重複的成員 哈哈

還有 我是品&quot蓁&quot拉 哈
那個品珍 感覺好俗喔! 
這樣我會不敢把名字寫出來拉 哈哈

我想到阿 既然阿倫叫品源
那你也叫品言好了 哈 sweety裡的言言
而且 品源品言 很順的音耶!
又來一個三品家族 哈

為什麼我改一個名 可以發展出這麼多事阿 哈

版主回應
無印兩品&quot 不錯!
我們還有yahoo幫=向陽幫 哈哈

喔 原來你是這個蓁喔!!
拍謝 哈哈

不是阿...有品家族 是不錯

可是 我很討厭言言耶
不想==! 哈

沒想到講一講 有品&quot的人也不少嘛 哈哈
2007-09-27 21: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