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26:57流海甜甜 *ˇ*

不要被騙




2007.9.22 (六)

補習呀補習 補習前去7-11

進去的時候有個人撞到我 超不爽 一直被撞
後來要結帳 他出去又走進來 

一看! 推他~  我:馬的 你剛剛一直撞我

妹妹辰還嚇到以為我這麼敢(直接推陌生人)

哈哈哈  當然沒有 因為我發現那是我朋友 哈哈哈
超久不見 國小同學 還偷上電視以為我不知道 哈

前一天才不小心按到他狀態進到他網誌就順便看一下
沒想到隔天就遇到 有時候就是這麼巧 好怪喔




跳!





補完習 噢YA!

把大夥糾去看 『惡靈古堡3-大滅絕』
  ↑
。狒狒。鳥辰。姊夫。欣怡。

電影真是好看 還不賴 但是

超不爽他的名稱!!!!!!!!!!!!!!!!!!!!!!!!!!


明明就不是最後一集 啥小大滅絕
衝著最後一集去看的耶
馬的 看到最後以為正要進入高潮
結果

..............................................................



明明就還有第四集!!!!!!!!!
不依不依不依拉
討厭
氣死
吼!!!!!!!!!!!!!!!!!!!!!!!
被騙了 SO 不要去看啦 亨


而且

噓 阿輝應該不會來吧==” (我ㄤ的迪摩群)

我越看女主角越像阿輝

哈哈哈哈哈 之道阿輝的人就知道

那眉毛根眼睛 好像!!!






看完電影 跑去玩籃球機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籃球機

是一種大家都會玩的遊戲

就像紅綠燈

沒想到

他們都不會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狒狒99分 啥小!!

不要告訴我你只有不會雞蛋球(桌球) 你連籃球都不會啦!!!!!!!!!

阿倫人多就很強 第一次破300 好棒 我馬馬虎虎 200多分而已啦 哈哈

不過想當初
阿倫也不會玩耶

還不是我教出來的

哈哈哈 不然你們以為京華城去假的喔


之後夾娃娃 阿倫好運接著來

我要章魚娃娃結果夾不到

阿倫一夾就20摳夾3隻耶

好棒 哈哈 不過他有4個顏色 3個顏色都有了 就偏偏夾不到我要的紅色

起怪捏~~~


要回家啦 結果出去發現下大雨
OH Oh............

姊夫跟欣怡不知道有沒有淋到雨耶.....

載狒狒去新埔牽機車
大白癡
真的是

笑死我了

有傘還忘記撐 蠢猴子


到土城果然沒雨 妹妹辰還是得溜狗
哈哈哈

然後
洗地板有時候有點成就感
從臭臭到無臭
GOOD!!

下次問一下怎麼芳香






上一篇:征服你~~~~~

下一篇:向陽&月亮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