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09:41流海甜甜 *ˇ*

叫錯還打保齡球



PIC 豆豆先生(卡通人物的一瞬間都不放過)


ME
今天下午全翹掉
阿倫約 就跑去打保齡球

還遇到四技的在上體育課


ㄟˊ 我翹體育課 可是也有在運動喔!

我.阿倫.姊夫.欣怡.狒狒.老牛.小寶(園長)


打球打球 只有姊夫沒打
一個人自閉跑去投籃機
哈哈
幾分幾分幾分拉 隨便投都贏你 哈哈哈


一直拍照 好好玩喔

好多人指甲斷 哈 還好我下定決心剪掉了
這次就沒事


球有夠重的耶 不是我在說

而且為什麼只有我穿兒童鞋阿
腳太小
=”=


OK 啦

超好玩!!!

照片還沒拿到唷唷唷~~~~~~~~~
(再放吧)






今天早上都很好笑 哈

我說 中漏透

  應該是 中樂透 吧

美玲還說我越來越嚴重了 哈哈

他還不是~
他說他前幾天 去買烏龍綠茶

結果跟店員說:我要一杯烏龍力!

哈哈哈哈 結果他傻眼 他就放空 店員問他 他都沒在聽

還說半糖不要甜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們真該看看他那蠢豬表情
超好笑

你以後叫綠茶 力茶 好了! HI~~力茶!!! : )



PIC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有這張 @@ 哈


還有阿 我要說 呂欣芸(我們班女生) 的內褲跟拖鞋很配 (哈哈哈)

結果 不小心被美玲聽出來我都在亂叫她的名字

老實說 我從以前就沒認真叫過她的名字 哈哈哈
很難發音阿 你們不覺得嗎???

美玲說 我根本就沒誠意要叫她
哈哈 對

因為我都叫她.....................

李欣迎~~


哈哈哈 後來我研究出來
覺得問題出在 她的ㄩㄣˊ 是ㄌㄩˇ跟ㄒㄧㄣ的最後一個字組成
所以

很難連著念!!!!!!!!!!


不信妳們念念看咩


不是我喜歡亂叫人家名字你知道嗎

很難念阿!

我還跟她說 這麼順口 你乾脆改名好了 (欣迎)

(明明就不好好念還說人家名字難念 哈哈)


今天在問大隊接力提名

我就說




李欣迎




沒想到有一半問:是誰阿???

   有一半說:哈哈哈 我懂


是不是~


代表有一半的人都隨便叫你耶 李欣迎

哈哈哈
 




李欣迎 坐在美玲的旁邊 我跟美玲坐
意思就是 

請各位快習慣他的名字
因為今後應該會蠻常出現的吧!!!
哈哈

偷偷跟妳們說
他就是之前我報台講過 
他在教室後門(跟我同一個位子)跌倒
還掉一隻鞋

我跟大ㄐ笑翻的那位姑娘

哈哈哈

芸姑(因為他住三峽)


(甘三峽屁是 哈哈哈)




對了 問一下各位


像今天的天氣 潮濕的大陰天

你們會想到什麼?


含仔覺得鞋子很溼
狒狒覺得想睡覺
姊夫覺得想回家(那你出門幹嘛)


覺得

一整天都在尿尿的感覺

哈哈哈
感覺褲子就是溼的阿

陰天就沒動力 欸 所以才跑去打保齡球喲






噢 再的見!!

上一篇:向陽&月亮團圓

下一篇:國家慶典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2007-10-11 22:42:56

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M 2007-10-10 13:14:10

哈哈哈...你的標籤一定都要那麼北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