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1:32:02流海甜甜 *ˇ*

噢!my GOD!




阿~~~~~~~~~~~~~~~~~~~~~~~~~~~~~~~~


好噁 好血 好腥 好我的媽 好偉大阿~~~~~~~~~~~~~~~~~



今天 護理課原本趴下去要睡了的我

老師說要看影片 而且 是生產影片


當時只是想:應該很噁吧


沒想到 這不只是噁 是反胃到男生看了一定陽萎


全班女生一致食指緊扣+尖叫+踹椅子




我不知道 我媽那麼辛苦 我真的要好好對她

女人吶 天吶 幹什麼需要這樣折磨

真的很不敢生小孩



當時看了一下全班女生

os:好多媽媽好勇敢


也突然覺得 自己 是這樣被扯出來的ㄚ。。。。



天ㄚ

扭成這樣 脊椎側彎不是沒有道理

青蛙腿 血面 大蛋蛋 金毛 噢

這些是我記得的嬰兒



老婆要是這麼輕易能讓男人隨便拋棄、家暴、外遇

真希望在做出傷害你老婆的事情前

先看看這影片吧


女人能為男人犧牲這麼多

太多

能不好好珍惜嗎




好痛 好可怕





難怪台灣生育力降低

這影片絕對有影響 





看完 除了想孝順媽咪 

還想告訴大家

不要在罵有關媽媽的髒話了


好汙辱 真的


深深的體會



媽媽好棒


上一篇:開始殺人

下一篇:28度在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