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20:45流海甜甜 *ˇ*

28度在圍爐



今天 企二

在星期一的號招下

居然選在最熱的一天 吃火鍋


噢喔~~真爽快


大ㄐ他們找的場地 問的老師

真辛苦你門了




今天最好笑的就是在跟老師們聊天的時候吧

老師要走的時候 跟他們乾杯 

我還跟阿舵說:不要在淘氣了

因為他昨天說他小時後的荒唐事

結果美玲居然噴頻果西打 哈哈哈


對了 因為阿舵昨天一直罵髒話

所以今天大家看到他

都一直說:媽的(是ㄇㄚ的不是ㄇㄚˇ的) 

哈哈

EX:媽的 老師你來啦

哈哈



哈 阿体的客家話 我居然聽不懂

但我懂ㄚ美里語了 哈哈 還回的很自然


跟小力、阿体還聯合要噴美玲 瞧妳嚇的 騙你的啦 哈

之後要嚇小力 居然跟美玲同時說:蹦!

沒想到是經過的老顧被嚇到 哈哈哈



好好玩阿

大家都很團結很棒喔


可是今天不小心吃到海鮮了

都是ㄚ幹啦(硬要扯到他)

不管 誰叫今天是他把我蛋餃吃光了

就像方塊四一樣 我會記住="=


所以這樣 才害我吃到了有海鮮的蛋餃

全身發癢 喉嚨養的時候

反應很快 看了一下包裝袋

發現 靠 真的有海鮮

之後就背後養養 脖子癢癢 臉癢癢 

真難過




不過還是很好玩呀


今天中午到第一節上課 老師說給我門吃

之後快第二節老師又跑來說 可以不用上

耶屎 大家開心的

老師你人真好


不過我門也要有 補課準備

哈 ok的


吃完大家分工很棒喔


一整箱的布丁很好笑 哈哈



詳情請看相簿2



上一篇:噢!my GOD!

下一篇:十八男孩小菊花

含仔 2006-12-07 22:45:02

超high的阿~~~

版主回應
是的ㄚ

結果今天一整天 根本沒有上到課

去學校玩的 哈哈 天氣又超好 真爽
2006-12-07 22: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