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03:07流海甜甜 *ˇ*

開始殺人



多有魄力的一句話


今天班會課全班一起玩殺手耶

第一次玩 好好玩ㄦ!



黑 我長的一副奸詐樣嗎 ="=+

幹嘛兩個北濫都以為是我

好啦 我承認我的臉很奸詐



哈哈 這是誘導 拜託 我沒當過殺手阿

其實我超想當當看的

哈 好像很悠哉


ㄚ呆真的很遜耶 後

楊妞還搞不清楚狀態

境庭山同學分明就是人緣差

達賴文智障的智分明就是顧人怨

文甄同學根本就不是殺手的料

布丁同學根本就是殺手級

ㄚ幹這次老千王誤了自己的前途

大ㄐ莫名奇妙被殺還大叫我的名字 靠

36雅嵐就是常被嫁禍

雨蓁就是被誤會很多次都不會膩





欸  超好玩的

想要在玩

中午來玩嘛 來玩嘛

噢耶



先說好 法官永遠給阿巴當

哈哈

上一篇:又開花了

下一篇:噢!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