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3:26:22流海甜甜 *ˇ*

要烤肉?先踏青~

pic (五)的烤肉照 



2006‧10‧08(日)


一大早的 先去賽賽倫家打發時間

倫姊姊在洗狗狗地板
姊姊穿的好可愛唷:)

然後都在看電視呀
倫倫還躺在我腿上睡覺
(他昨天整個睡很少)
倫媽還過來彈他鼻子叫他坐好
哈 超好笑的 倫媽真的也有淘氣的一面

(之前在B&Q的時候)
整個 舉動年齡 變的跟我們一樣
超funny的 害我一直笑
[只有我們三個懂啦 哈]

中午 我們出門
然後 北濫情侶‧姊夫情侶‧狒狒‧謝亞勳
三台車

先去吃豆花
涼完以後

一直再想要去哪
後來賽賽倫居然說要去 石門水庫
超遠的勒

結果就go阿
騎車真的很遠

當看到石門水庫的路標時
同時看到了別的地方的路標
當然還有討人厭愛騙錢的東眼山

後來決定去我忘了什麼
反正就是
走到一半塞車 決定回頭去石門
遇到一台重機 絕得他很囂張
賽賽倫去追他 沒想到 下面有十幾台重機
哈哈哈 屌翻天

然後 石門方向 更是塞
加完油
還是決定回河濱騎卡打ㄑㄧㄚ
然後依舊壓車回台北

唷唷 協力車 超好玩的
不知道為什麼 姊夫連騎腳踏車也是最後
還聽到狒狒說:我們又不是情侶騎協力車很怪
(他跟謝亞勳一台 哈)

然後我就回頭 看他門
哇靠 那種感覺 說不出來
有種 青春 帶點噁心的feel

就像是 卡打ㄑㄧㄚ的廣告吧

很討喜就是了

然後我們一直飆車
哈哈
一直第一耶
姊夫還自以為聰明 走草地
以為抄捷徑 白痴我們又不是要走那裡
而且草地更難騎
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到了一棵樹公園去


車子擺一邊 然後開始玩起牌拉 哈
摁摁 玩了一下 就騎車下去還車啦

之後我們就去謝亞勳家囉
玩個小孩 真可愛 而且他屁屁濕了 到底誰要幫他換ㄚ==?
然後就拿東西下去烤肉囉

之後陳佑倫阿 小武ㄚ 誰ㄚ 都來了

就考考考 一切都是很有趣搭

跟姊夫女友兩人插東插西的
真好玩耶 

她還跟我說她有看到我寫的教師卡
ㄟˊ 真的假的
她說她知道我的名字
ㄟˊ 真的假的

當下有點愧疚 因為我都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哈
(之後有偷偷問阿帥了啦)

[阿帥就是我ㄤ 好像是美玲說的@ˇ@)

男生升好火後
就烤ㄚ考

賽賽倫烤"肉"超厲害搭:)

煙一直飄阿飄
陳佑倫在哪煙就飄哪
哈哈哈

笑翻


然後呢


很好笑的過去勒^ˇ^


等潘威辰
等很久很久
姊夫在他女友回家時他才來

之後我們就在吃柚子 吃完要走了
結果賽賽阿倫一直拿柚子皮亂扔人

阿哈哈 笑死我了

最後賽賽倫手上剩一片柚子皮的時候
姊夫回來了

我就跟阿帥說
ㄟㄟㄟ 扔了就跑

賽賽倫就往姊夫頭上一扔~

跑~~


我們連掰掰都沒說就跑出去牽車走了





之後就先去賽賽倫家 等賽賽倫溜狗回來
這次換倫媽在洗狗狗地板耶
就跟倫姊看電視 倫媽超好的

問我要不要吃什麼要不要喝什麼
怕我餓著了一樣 哈哈
我那時候還在想:嗯?我看起來很餓媽==?
哈 
最後不管我說幾次:謝謝不用沒關係
阿姨還是給了我一塊小月餅呢

人真好我真愛妳 倫媽媽 哈:)


然後阿帥回來就載我回家啦
到家好像10點多吧

洗個早就睡著摟
累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