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8:46:59流海甜甜 *ˇ*

勾心鬥角踩鵝趣



補 2006.11.24(五) 

pic 知道我為啥那麼高媽 因為賽賽倫抱我拉 哈



這天!!終於考完試拉 

很落寞的走出校園後 就開心啦 我們

有北濫情侶、姊夫情侶、大鼻孔情侶、王偉志情侶+他妺、陳佑綸、謝亞勳、
 
 潘威辰、小武、狒狒  >>14人 三台車 gogogo 碧潭!



我們so小白跟大鼻孔都到了 ㄟˊ賓士勒?

等了一下他們才到 我們明明也沒開很快 居然沒跟到==


齁 反正~到了

大家還說要租龍舟 哈哈 因為很多人

我說:可是阿扁又還沒下台

賽倫:反正他遲早要下台

也對 可是 阿就沒有龍舟咩

然後大家都兩個兩個租天鵝 耶耶 


然後 一場激戰開始了


天ㄚ 水噴阿噴 衝阿衝 水上圍攻 夭壽

還好我們這組最強

只被噴一次 而且逃的很快 稍為濕而已

哈哈 

狒狒、陳佑綸 潘威辰、謝雅勳

他們超濕的 哈哈


整個得意

小武好像褲子也濕了 哈哈


姊夫他們很奸詐喔

時間還沒到就偷偷跑回去休息 讓大家找不到


後來攻擊目標 突然改成 在旁悠哉的 大鼻孔

哈哈 大家圍攻他ㄟ 我都一直在拍照


賽賽倫說 大家化敵為友 一起攻擊他們

結果到某個地方 誰知道謝亞勳他們剛好在我們後面

就順勢踩阿踩阿踩 水就噴的他們一身濕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他們還一直叫說:ㄚ不是說化敵為友 說話不算話

怎樣怎樣的

ㄟ奇怪 我們說化敵為友 但又沒說是好朋友

哈哈 

而且你們都自己跑來了 不噴白不噴摟 哈哈哈

      


然後玩到1點吧

就上岸了

挖 賽賽倫還把鵝當車開

停船技術超好勒


然後大夥就去找吃的

是太早媽

店都沒什麼開 開的都是什麼 皮鞋跟五金行

哈哈 怎麼吃==


還有人說 好像畢業旅行喔

哈哈 真的很喜歡那種大家出去玩的感覺呢


最後終於找到一家小吃店

我跟賽賽倫點了水餃 太多了 媽勒

吃不下 還給別人吃 哈


第一次吃水餃吃到200多

誇張

那家店說實在比平常貴ㄟ


吃完去走吊橋 還要找人拍照

超好笑的


看到一個型男走過 原本要找他拍照

但拖拖拖就來不及

兩個國中生走來:同學可以請你們幫我們拍嗎?

他們一直笑又猛搖頭說不要

奇怪耶!!!!!!生氣 這點小事為什麼不要阿?

邱富庠還說:那學妹很奇怪ㄟ

大家就說:什麼學妹 你他學校的喔 你跟他很熟喔

馬上被砲轟 不知道為什麼ㄟ 哈哈哈


然後一個阿伯走來

就說要找他拍

但又怕他老人家的手會抖拿不穩 所以還是算了

而且狒狒還學那阿伯 他說 如果他跟那國中生一樣不要的話


狒狒演阿伯→抓著吊繩說:不要逼俺~不要逼俺


哈哈哈 山東腔 笑翻了大家

最後還是走過去請型男幫拍一下 哈

拍完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CK      


唷 我也有看到 就是那型男穿CK內褲阿 哈哈


然後~

就要回去摟

要先回庠庠家 其他人要牽機車

上高速公路 我家涼圓流海真不比藤原拓海差

那個彎 後面的車 狒狒都說超屌

轉的很漂亮 哈


路上 我喝了賽賽倫放在車上的綠茶

不知道放幾天了 早上還好 下午 媽勒 酸掉

阿~~好噁好噁 

不知道要吐哪 我就開窗戶 ㄆㄨ一ˋ

高速公路 就是高速 就是一吐東西會往後飛

哈哈


結果還好潘威辰窗戶不是開很大

不過他說他有被噴到

唉唷 噁斃了(ㄚ還不是我吐的)

好啦 不好意思咩 那你有覺得酸酸的媽? 哈哈


到了庠庠家 大家聊天阿 幹嘛的

潘威辰還在機車上睡著 哈


然後有些人都走了 賽賽倫就說來洗車

洗完 大家就各走各的啦

我和賽賽倫回到家那邊睡覺

累翻了 我前晚才睡兩小時

然後差不多六點就回家啦


摁 要不是王偉志趕時間

不然還可以玩久一點吧

不然那麼快回來 真有點空虛 哈

下次要去哪? 小人國喔? 哈哈



期待期待(明明連約都還沒約)哈


摁掰


上一篇:要烤肉?先踏青~

下一篇:叮叮噹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