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37:44流海甜甜 *ˇ*

沒得跩


奇怪耶 今天超莫名其妙的

我自己去上完廁所走到教室門口

突然跟大ㄐ對上眼

然後------------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靠~~~突然不知道哪裡衝出來的人

然後我整個被五花大綁的搬到走廊

老顧要拍我醜照片(因為平常都我在拍人 哈哈)

結果不知道怎樣 北濫女王被北濫軍團反攻耶 嚇死我了!!

第一次被圍攻耶 原來阿ㄐ跟阿体平常是這樣喔 超可怕的拉


完全不給我抵抗的空間 

全部手一起上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的手腳在哪了

我只知道....

下面照片裡的所有手 沒有一支是我的..... =”=

冠~ 哈哈

我大概知道有哪些人喔 你們給我記住

美玲.大ㄐㄐ.彩虹.老顧.咻咻←突然冒出來的

大概這樣吧 =”=!?

你們這些人 太沒有義氣了 

至少給我點台階下嘛~

沒有道理嘛~

算了 我自己坐電梯 哈哈 一群白吃

還要人家給你台階 你自己不會坐電梯喔

哈哈 這是今天跟小弘研究出來的 =ˇ=


然後老顧報台有放我醜照片

她就說:阿陽~你也有跩不起來的一天 哈哈哈

機耶 

其實平常我也沒有很跩阿

不過就玩牌時稍微囂張了一點吧

哈哈哈哈

北濫一堆耶 么壽

我跟大ㄐ 這是表面

這是私底下



只要被大ㄐ抓住了 我整個就是被她甩來甩去==

跳舞勒齁

阿不就很厲害

恰恰女王給你拉

什麼林ㄐ玲 哈


美玲今天踢阿体

結果被強壯的胖虎把她腳抬起來

哈哈 美玲腰力超好的拉

還擺pose

真不愧是阿美

超會ㄍ一ㄣ的 美玲←語助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