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28:59流海甜甜 *ˇ*

17歲不老梗


pic two個12吋蛋糕


今天大ㄐㄐ生日!!! 大ㄐ~~生日快樂!!


大ㄐ 妳今天 真她媽 狠風光耶

全班一半以上都有出你的蛋糕錢 
全班第一次一半以上幫一個人過生日
全班第一次一半以上臉上被抹奶油
全班第一次一半以上在走廊尖叫+狂奔 只為了躲一個人→大ㄐ


pic 36 36 整個散會 她空虛 哈哈


中午 等大家都回來了

就開始幫大姊頭林ㄐ玲慶生

30幾個人一起唱歌一起拍手一起歡呼

挖靠 大ㄐ整個鼻酸 可是她沒哭 哈哈

因為現場很歡樂 而且還一度遇到瓶頸 哈哈哈

然後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結果唱完歌 大家都散了 各自回座位吃飯.玩牌

剩大ㄐ一個人在後面切蛋糕

哈哈哈 大家狂嘲笑她 怎麼可以這麼空虛 哈哈哈

笑死我門了 她還再後面狂叫:妳們講不講義氣阿~

哈哈 

pic 扭打.探頭.人呢?都在外面追逐勒
 
然後我跟美玲跟小弘就再後面跟大ㄐ一起切蛋糕呀

然後大家紛紛來領蛋糕呀

然後不知道哪個白目 先開始抹了大ㄐ一臉奶油


靠 你抹之前有沒有想過後果阿!?

對! 林ㄐ玲整個又開始耍太妹

手上抓滿奶油抹所有在教室的人

哈哈 所到之處 不是跑的精光就是尖叫連連

大ㄐ真的比大白鯊還可怕!!!


跑到四樓的阿 廁所的阿 還探頭出來看勒 哈哈哈

那場面真是笑爆我了~~~~

然後star.袋鼠.含仔躲在女廁

大ㄐ看到 就跑進去沒出聲站在她們躲的那間門邊

美玲超賤的就開始說:含仔妳們在裡面媽?快點 我們也要進去 大ㄐ要來了

結果star就說:噢! 好!

一開門 就是大ㄐ

她們:〔阿~~~~~~~~~~~~~~~~〕←恐懼+錯愕!!!!


哈哈哈哈哈 她們的慘叫聲 笑死我跟美玲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star超好笑的 她一開門就是雙手舉起來抵擋大ㄐ

哈哈哈 反應超快超好笑的啦

然後我跟美玲就笑著跑出去 因為裡面太激烈

結果大家都站在洗手台那邊看

然後最先衝出來的是 袋鼠 哈哈哈 她的哭臉 

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哈哈哈哈 害我又飆淚了~~


pic 我空虛=”=

然後不知怎麼的 我跟小弘本來是攻擊大ㄐ

結果後來變成攻擊別人?! 哈哈


大家一直用不到 賴阿体 他超會跑的←191訓練出來的吧 哈哈

結果我一個轉身 剛好看見他的藏身之處

心理吶喊:yes!

然後衝進去教室 他完全沒防備 就這樣被我抹了滿臉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然後??

當然是馬上跑阿  不然給他打喔


結果阿体跑去後面拿我沒吃完的蛋糕 

我只聽到教室一陣尖叫 我就知道我玩蛋了==

就聽到一個女的叫超大聲從企管衝到國貿 哈哈


對 靠北 他真的手上拿著蛋糕”””衝出來追我

天阿~~~我往哪跑都不行阿

衝到廁所整個是死路

然後?

我就在廁所裡被他塞的滿臉蛋糕 =”=

超噁的啦 奶油就算了 給我蛋糕 

而且你可不可以準一點阿 我鼻孔也有蛋糕耶 是怎樣

噢 然後大家進來笑完 給老褲褲拍完

我就一個人很空虛的在洗臉 靠~妳們講不講義氣阿~

哈哈

而且阿体塞我蛋糕的時候 

他還說:我們的敵人是大ㄐ 我們不要在自相殘殺了好不好

他硬要我說好 他才放手 問題是 你塞住我嘴巴我怎麼講話=”=

哈哈

pic 被砸的其中幾個人=”=

齁 今天超級無敵刺激的啦

大家都笑的 西哩嘩啦 (會計老師用詞)

蛋糕掉的 乒乒砰砰

我們玩的 批哩啪啦

臉上油的 刷啦啦啦啦


然後下午經濟課 ----------------------------- 睡


哈哈哈

累死我們了呢!


恩 我應該沒漏掉什麼八?

哈哈 就是大家被追的表情都很好笑 哈哈哈

好啦    就這樣啦


估的敗

上一篇:埃唷~囂張馬

下一篇:沒得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