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0:03:01流海甜甜 *ˇ*

埃唷~囂張馬


個人認為 今天做的所有事 都很囂張

*穿寶貝送的很高摳摳摳
*未成年大馬路上亂騎車
*開班會激動的大嗆老師

ㄣˊ?                     蘇服 *ˇ*




今天不少人說好看耶 害我很感動

終於擺脫→→風塵←←yes就是它


中午齁 真的是 謝謝秋慧:)


今天一大早 講我ㄤ說的 秋慧的好笑事
結果只有幾個人笑 ==

奇怪耶 明明就很好笑阿
算了啦 以後早上不講笑話了 妳們應該是還沒睡醒 =”=
機耶


就是阿~~

上次忘記講什麼講到秋慧


賽賽倫:他不是叫春慧?

小太陽:哪有阿 她現在叫夏慧

賽賽倫:妳們很無聊耶 那她交男朋友不就叫〝死會〞?
      
           她進銀行不就叫〝農會〞?


哈哈哈哈 我真的絕得很好笑阿

然後昨天睡不著還想到

    那校慶的時候 秋慧不就要叫〝運動會〞?

哈哈哈哈 


阿体他有件制服阿 名字繡〝賴小智〞

阿他今天背斜背阿 就只看的到〝賴小〞兩個字

我就走過去說.....

小太陽:ㄟ 只看的到〔賴小〕耶 那你去把賴改成 盧 阿

阿体:(低頭看名字念)盧小........幹(拿東西丟我=”=)

阿八:哈哈哈哈哈哈哈 盧小 北濫耶

哈拉 =ˇ=
 



今天上課都脫鞋耶 真的很當自己家 哈

今天還一直捉弄 冷線  哈哈 真好玩


pic ㄘㄟ歡 楊

第六節下課 大ㄐ說老師說等等要抽籤要排座位

媽的 整個很火大阿

老師明明就說過 一人一次的

下學期該輪到我們自己排阿 怎麼要抽籤?

老師就可以說話不算話喔?

馬的 當場對她狂吼 

其他人你們愣什麼勁的 害我一個人好像很激動

楊燕韶還裝什麼忙 最好是沒聽到啦



班會 大家一起狂嗆老師 對 一年級的座位事件又重演

只是這次美玲沒有摔桌子 哈哈 她那時候一年級真的很有種

大家:又出爾反爾 你明明就有說過

盧小楊:(把手舉起來)我發誓我沒有說過

我:幹哩娘最好是沒說過啦

整個火大到爆 

她又想裝傻混過去唷? 她媽的 妳好個演技派


結果阿体什麼人不找 找個與世無爭的 帥哥

阿体:不然帥哥你說 老師有沒有說過

〔老師真的有說過〕

帥哥:(看一下大家又看一下老師→笑笑 沒講話)


結果老師就以為我們在虎她

盧小楊:你看吧 人家都沒有 那表示你們有問題嘛

我:假賽拉!    

額 幹嘛我講完全班一陣安靜 

美玲還給我耍北濫:阿吃了沒?


然後老師又來她那招 轉移話題

你她媽的要不要去撞牆阿

一直叫大家安靜聽她說

幹 你都不聽我們說 我們為什麼要聽你說?

而且你說的都是屁話阿 反正今天講的明天就變了 那還聽幹嘛

你說是不是嘛

pic 自以為手斷掉


大ㄐ還在學張國誌 笑死 哈哈

大ㄐ:你問我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丟筆)

哈哈哈 笑翻


ㄟ 不對 我現在很火大

臭楊燕韶

你真她媽的 不是第一次了

你下次 我告訴你 小弘會給你錄音

到時候你講什麼都沒有用啦
 
機掰到家了 

↑你回來啦? 哈哈 好咩 我也沒有台階下了


pic 章魚ㄐ


大ㄐ 剪頭髮阿 我一直絕得很像什麼

今天美玲一說我才發現 對

就是像 章魚!!

哈哈 上膨下散


對了 大ㄐ 今天賽賽倫在整理車子 她找到你的立可白了!!

原來在椅子底下 明天拿給你喔 你又多一個加油棒了 ==



好啦 我好想睡覺喔 

今天騎車太刺激了

美玲 妳好man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