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43:12♀幼稚の琳琳★〝

真的真的真的..

笨盪壹>"<

天阿ˋˋ

我我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啦>/////<"

阿>//口//<"

今天真的很想你說=//////=

就傳個簡訊給你

後來...

跟你講電話ˋˋ

我問你

你喜歡我嗎

你說  喜歡

阿~~~~>//////////<"

[ 我什嚜時候變這麼大膽了啦>//////<" ]

可是說真的

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這樣問了=///////=

因為當你回答我時

我馬上臉紅啦 ... >///_///<"

我超高興的ˋ

好久沒聽到你在笑嚕~

你笑起來真的超級的可愛啦>__<"

(( 抱~~~~  >////<"

我最最最最喜歡你了 ^___^

 

 

 

 

上一篇:是失望吧

下一篇:月亮和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