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36:02♀幼稚の琳琳★〝

很煩ㄋˊˇˋ

今天中午...
吃飯ㄉ時候..
我跟佳蓉說 :
我可以不要吃嗎!!
因為我吃不下..

然後佳蓉就跟我說 :
不行...
你一定要吃
不然你媽問我ㄉ時候我都要說謊
我管你ㄉ
你一定要吃
((很生氣ㄉ講))

我就說 :
神ㄇ說謊
我中午有吃好不好

佳蓉說 :
你吃ㄉ是早餐不算 ~~((上次
(就是把早餐拿到中午吃)

我就說 :
就是在中午吃ㄌㄚ!!!
那就叫午餐ㄌ((才兩次而已...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奇怪ㄝ!!
((大聲ㄉ講))

佳蓉說 :
管你ㄉ!!
不吃就跟你媽講
((生氣ㄉ走掉))





((我媽最近有跟佳蓉說 要幫他看我有沒有吃午餐))
奇怪ㄝ!!
如果我沒有吃你可以跟我媽說我沒有ㄔㄚ!!!
我又沒有要你講謊話!!
而且
最近我都有吃好不好!!!
沒有吃我自己會ㄝ說阿!!
你生神ㄇ氣阿!!
我明就有吃...
做啥說我沒有吃...





看到佳蓉生氣
到最後我還是有去吃
吃ㄉ很不高興= =
因為覺ㄉ...
我跟人家吵架ㄉ時候
到最後我都會順人家ㄉ意...
很煩ㄋ...
這樣吃進去根本會消化不良ㄇ= =+



就這樣
今天整ㄍ下午都很不高興
不想跟佳蓉講話= =
可是這樣ㄝ不行......
還是要臉笑一笑ˊˇˋ



要放學ㄉ時候又生氣ㄌˊˇˋ
為神ㄇㄋˊˇˋ
不想講ˊˇˋ
ˊˇˋ...

上一篇:實習課...

下一篇:師生歌唱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