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47:11♀幼稚の琳琳★〝

實習課...


哎呀= =

最近ㄉ這幾堂實習課....

我都沒再做=口=

不知道....

就是不想做.......

第三節ㄉ時候有要集合

宣導愛滋病?!!!!???

還有抽獎

我ㄇ班沒有去=ˇ=

因為我ㄇ在煮東西>口<"

後來有聽到在叫我ㄇ班!!!

還叫我ㄇ班舉手..

我ㄇ班就蛤?!

我ㄇ班全部ㄉ人就在教室舉手XD

哈哈~

超好笑ㄉ=ˇ=

後來抽獎我ㄇ班有被抽到?!

阿災~

後來換實習老師被抽獎抽到@@"

老師就跑出去~

我ㄇ班那ㄍ時候偷偷跑到走廊去

老師就在台上說要把獎品送給我ㄇ班XD

全班尖叫=口=

無言...

哈哈~

今天ㄉ實習課好多人都被老師打...

還好我沒有= ="

===================================

今天下午再討論禮拜五要帶ㄉ東西=ˇ=

後來就很無聊....

拿朋友ㄉ簿子畫圖= =

畫完之後...

就睡覺= =

但ㄝ睡不著= ="

====================================

放學回家跟朋友去光南買染髮劑= ="

淺紫紅棕色!!!!

回家染染染....

洗完頭之後........

為蝦咪!!!

我朋友ㄉ頭有染出來..

我ㄉ就沒有=A=

算ㄌ~

老天不想給我染頭髮那就算ㄌ~(神經病)

阿哈~~

沒關西~

反正我ㄝ是陪朋友一起染ㄉ而已= =

不是說很想染= =


上一篇:聖誕節烤肉0ˇ0

下一篇:很煩ㄋ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