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22:46♀幼稚の琳琳★〝

聖誕節烤肉0ˇ0

今天還沒六點半就起床@@”

然後開始去玩我ㄉ頭髮- -

把它用捲捲ㄉ>ˇ<”

用到七點...

然後佳蓉來ㄌ= =”

ㄜ....還換衣服= =

換衣換~

叫媽媽載我ㄇ去學校=ˇ=

他說好ㄚ~

回來自己想辦法=口=”

... ...那算ㄌ= =”

到學校後~

還要等校車- -

後來終於可以座車ㄌ@@”

只有5台喔.....

找不到位子...都坐滿ㄌ=口=”

後來 看到後面還有一台空車@@”

就跟朋友ㄇ跑上去~

我ㄇ第一ㄍㄝ~

當然要搶最前面ㄉ座^口^

後面ㄝ就一大堆人跟上來

每一台車ㄉ很擠= =...

好多人用站ㄉ....

應該還要兩台車才對= =

到ㄌ清水巖後

去找國中ㄉ區域

集合完後就到烤肉區~

點完名後@@

就跟朋友到處亂跑=口=”

最後被煙嗆到ㄌ....

超難過ㄉ= =”

後來終於就比較好ㄌ=ˇ=

在烤肉ㄌㄝ@@”

我都在旁邊而已=ˇ=

沒有幫忙ㄝ沒有烤肉~

ㄏㄏ

原來我朋友有去唱歌喔=口=

不早講= 3=

我ㄝ要去插花

ㄆ~

反正我都在亂逛=ˇ=

然後...........~~~~~~~~嘻

最後阿~

有集合@@”

有表演?!

我跟朋友說去前面>ˇ<”

我ㄇ就跑到司令台旁邊

跟老師說 我ㄇ要糖果>口<”

哈~

老師就在台上丟給我ㄇ>ˇ<”

ㄏㄏ

拿到兩顆~

ㄆㄆ

最後要回去ㄉ時候阿~

要坐車...

沒位子ㄌ....

車子都爆滿= =

我ㄇ還有十幾ㄍ人ㄋ= =”

就隨便去一台車用站ㄉ

一路上...

快摔下去ㄌ= =+

手都要握著椅子旁ㄉ手把握ㄉ很緊= =

不然會摔死=A=

人又那ㄇ多= 3=”

很擠=ˇ=



==========================================



今天生氣一下下= =

原來我心胸不夠寬大阿=ˇ=

去在意那ㄍ作啥= 3=

吃醋阿=口=”

但後來就好ㄌ=ˇ=





==========================================



今天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押^^”




上一篇:你說ㄉ...

下一篇:實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