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8:05:20♀幼稚の琳琳★〝

你說ㄉ...

今天你送我聖誕禮物

很感動><”

是熊熊娃娃>ˇ<”

我是收到ㄌ你給ㄉ禮物

ㄝ收到ㄌ你給ㄉ壞消息

我不知道怎ㄇ辦... ...

你要被退學ㄉ這ㄍ壞消息...

我聽到ㄌ...整天都好悶

誰都不想理ㄌ

我怕我以後都會看不到你...

原來你送ㄉ熊娃娃ㄝ可以變成再見ㄉ禮物...

我可以把它當成是你ㄌ>ˇ<”

他在我旁邊就等於你再我旁邊>ˇ<”

你退學ㄌ之後...

我還會再見到你ㄇ> <”

會不會這樣永遠都不見ㄌˇ

你說你會陪我度過每ㄍ節日ㄉ

你說你會一直陪再我ㄉ身邊ㄉ> <”

以後所有ㄉ活動...

你ㄝ都沒辦法陪我ㄌ

現在...

還有可能ㄇ><”

我哭死算ㄖ啦>_<”

上一篇:我很混喔~ㄏ0ˇ0

下一篇:聖誕節烤肉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