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51:29♀幼稚の琳琳★〝

.♫〃畢業ㄌ__*♪☺

今天畢業ㄌ........

要說難過ㄇ...

我是強忍住眼淚

所以...

並不曉得是不是真ㄉ難過



看到大家哭ㄉ那ㄇ慘

害我差點哭出來...

================================

一早

想說

因該沒有要帶ㄉ東西

所以

就空手ㄉ去學校

到ㄌ......

坐在位子上

開始發呆......

看到大家都教班上ㄉ人拿麥克筆簽他ㄇㄉ制服

我ㄉ制服沒有被簽

因為不想被簽= =

只有一ㄍ人簽在我ㄉ衣領裡面而已

我也去簽簽我衣領ㄉ那ㄍ人ㄉ衣領>W<” 哈

後來...

曉青就跑到我這邊來...

好像心情不好ㄋ(廢話)

趴再我ㄉ腳上

好像有哭一些些ㄋ.........

我就無言......

因為我不會安慰人......

後來跑去佳容那邊...

因為上次跟表妹借ㄉ帆布椅還沒環

有3ㄍㄋ

還好他ㄇ有來學校

趕快拿去環

不然就完ㄌ=..=

去ㄉ時候表妹還跟我說”畢業快樂”

哈 感動ㄋ>//<”

後來要下樓去繞校園ㄌ

我就拿著數位相機開始錄>口<”

到會場ㄌ

繼續錄

前面ㄉ表演ㄋ=ˇ=

先國樂表演ˇ

再來是.......

一ㄍ男ㄉ再上面跳 舞孃.....(驚)

上次預演ㄉ時候就笑死ㄌ= =

後面是啥忘記ㄌ= =

有點老人癡呆ㄌ= =

記得有上次卡啦OK比賽得名ㄉ人

有上去唱ㄍ

她ㄇ唱手牽手

唉~

超好聽ㄉ>W<”

後來

每ㄍ老師都到台上去

每班開始拿花上台給老師

那時我被曉青拉去外面ㄉ辦公室拿班費(剩餘ㄉ)

然後就拿回來發給大家

那ㄍ時候

台上真ㄉ很漂亮

有人放採砲

還有一ㄍ人拿那ㄍ神ㄉ煙火ㄉ紅光

怎ㄇ場面就是超漂亮ㄉXD

但有缺點

就是 最後紅光沒有ㄌ之後

怎ㄍ會場都是煙...

差點嗆死人= =

後來

老師過來ㄌXD

老師要來發畢業證書

後來老師有哭耶ˇ

班上ㄉ人也都開始哭ㄌ...

那時我也很想哭ㄚ

所以我都一直往天花板上看

這樣眼淚就不會留下來ㄌQQ

就這樣

我ㄇ就一步一步ㄉ走離ㄌ學校

















(寫ㄉ很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