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23:39♀幼稚の琳琳★〝

♫〃學校卡啦OK比賽>口<__*♪☺

5月30日ˇ

今天

家政課ㄉ勞作沒帶= =

老師上次就說過

沒帶沒做完ㄉ都要去訓導去做= =

我就沒帶= =

所以去"靜坐"= =

我就叫曉青陪我=ˇ=

他有帶

我就跟他講  你跟老師說你沒帶  然後陪我做><"

真超感恩ㄉ><"

陪我在那邊做=ˇ=

還有幾ㄍ男生也都坐在那邊=ˇ=

然後。。。

我真ㄉ很無聊。。。

在那邊玩。。。

曉青就跟我講話。。

最後。。。

被訓導處ㄉ發現ㄌ>口<

他就叫我ㄇ用蹲ㄉ= =

有兩ㄍ男生也在玩

也就變成用蹲ㄉㄌ= =

我ㄇ旁邊有在念那ㄍ不知道神ㄇㄉ。。。

那些有是被罰ㄉ= =

那兩ㄍ男生就跟訓導處ㄉ說   

去那邊念那ㄍ比姣好= =

挖勒。。

哪ㄇ想念跟我有神ㄇ關西

我跟曉青也就被叫我去蹲在那邊唸><"

蹲到腳有夠酸ㄉ~"~

今天還真是夠雖

中午不能睡

去那邊被罰= =+









==========================





5月31日ˇ







今天下午有卡拉OK比賽耶>//<"

超期待ㄉ><"

每班只能有一組代表比賽

人數不限><"

我ㄇ班上就有兩ㄍ男生上去唱

剛開始進來ㄉ時候

有表演

表演街舞

有6ㄍ人><"

裡面就有3ㄍ是我ㄇ班ㄉㄌ><"

真ㄉ粉好看低><"

只是都看不太到= =

但真ㄉ好厲害>口<"

後來表演完ㄌ

開始唱ㄍ比賽ㄌ>口<"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每班都有人上去唱><"

好聽ㄉ很多

也有些不是很好聽ㄉ。。。(實話)

有依班ㄉㄧㄍ女生唱ㄉ超好聽ㄉ

它ㄉ聲音很像張棟樑

很多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是伴唱帶ㄉ

所以他真ㄉ好厲害>//<”

我ㄇ班唱ㄉ

還可以啦ˇ

但最後公佈ㄉ時候沒得名QQ

在評審老師還在講評ㄉ時候

依位評審老師被旋校3年級逼她唱ㄍ

還有兩位老師也來逼他ㄋ

最後終於唱ㄌ

彈吉他自唱ㄋ>//<”

1.2.3.名都公佈ㄌ

公佈ㄉ時候....

真ㄉ是= =..

哀~~~~~

有努力就好ㄌˇˇ

至少街舞很厲害>口<”







小米 2007-06-03 19:44:01

哇勒 妹妹被老師罰....
歌唱比賽
好看吧!!
我也好想看

版主回應
嗯嗯>ˇ<&quot
很好看唷>口<&quot
可惜妳看不到ˇˇ
ㄆㄆ^^
2007-07-16 23: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