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5:09:56♀幼稚の琳琳★〝

♫〃去彰中園遊會__*♪☺

is me ˇ ((在超場旁邊休息ㄉ時候照ㄉˇ







今天依早

還在睡夢中

聽到有人依直叫我起床= =

因為

佩珊打電話到我家

因為我要跟佩珊去彰中

所以他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

昨天不早講= =

不然我就可以很早起ㄌˇˇ

叫我9點前要到你家= =

我8:30才起床= =

就急急忙忙ㄉ換衣.頭髮

突然

一通電話來ㄌ

是 橘子

問我是不是要出去

我就跟他說對阿

他就問我去哪

就跟他講我要去彰中

問他要不要去

他就說不要

就這樣

我就很快ㄉ騎去佩珊家ㄌ

到ㄉ時候

她阿姨還沒來= =

((因為她阿姨要開車載我ㄇ去= =

就在那邊等...

終於阿姨來啦

我ㄇ就出發去啦ˇ

到ㄌ

在裡面開始逛

在四樓最好玩哩

一走過去

開始依大群ㄉ男生圍過來

同學同學

: @%&!#%*%@#$^%&@#$%$%

一大堆過去

我最可憐...

怎ㄇ有那ㄇ多ㄉ手在我ㄉ肩膀這邊...

要虧妹不用這樣ㄅ= =

還拉我= =

被依群男生圍住還真ㄉ是很好玩ˇ

真ㄉ是一群ㄋ

哈 **

我覺ㄉ很好玩

又很......>//<”

哈 **

那邊帥ㄍ也好多喔= =

一望過去大致都是ˇˇ

哈 **

橘子沒來有點可惜= =

後來我就跟佩珊要數位相機來拍

還有攝影ㄋ@@

那當然要用攝影囉

我就跟佩姍說

我ㄇ再去一次四樓ˇ

我要去拍那些很口愛ㄉ人

哈哈

後來先去佩珊ㄍㄍ那一班

買東西ㄏ

冰淇淋紅茶ˇ

我有錄下來喔ˇ

要看ㄉ 跟我講

後來逛逛逛...

有點無聊

就到超場那邊去休息一下

剛好那邊有幾ㄍ男生在練街舞

我就在哪起數位開始錄ㄌ= =

((我真ㄉ很閒= =

後來

後面傳來ㄌ陣陣ㄉ搖滾音樂



是表演阿

快快快ˇ

衝過去阿

又開始錄影啦ˇ

但錄到一半...

沒電ㄌ= =

((很想罵髒話= =+

精采地方給我沒電= =

真是摳連= =

沒半法..

就只好在那邊看看看= =

有好多粉多好看ㄉ都迷辦法錄ˇˇ

我記得我有看到男生穿女裝

超好笑ㄉ= =

我有錄下來喔= =

真ㄉ是.........= =

哈哈ˇ









哈哈 人妖黨ˇˇ
樓上帥ㄍ黨ˇˇ
唱ㄍ黨ˇˇ
槍兵黨ˇˇ
我跟佩珊 在佩珊家拍ㄉˇˇ
我ㄉ側面 佩珊拍ㄉˇˇ((有點怪怪
恩.....都...= =看看就好 哈ˇˇ
佩珊 技術很爛喔= = ㄏˇˇ
看看就好ˇˇ
呆庭 2007-05-01 14:05:42

呵呵~
我也要去啦 > <
我想看妳照的照片~
只有上面這些!?
如果還有別的...我想看~ >///<
嘻嘻XD

呆庭 2007-05-01 14:03:02

呵呵~
我也要去啦 > <
我想看妳照的照片~
只有上面這些!?
如果還有別的...我想看~ >///<
嘻嘻XD

版主回應

我照很少張
因為我用錄影ㄉ= =
有阿
我有傳上電腦
現在只有3ㄍ
因為我朋友還沒給我= =
在無名 後面打enuzy205
然後你就慢慢找ˇˇ
ㄆㄆ ˇ
2007-05-02 20: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