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07:29♀幼稚の琳琳★〝

♫〃昨天去員家園遊會*♪☺






今天依早

就去ㄌ員家ㄉ園遊會

跟 花子 橘子 佩珊

去ㄉㄧ路上

真是熱ㄚ= =

終於到ㄌ

到裡面逛逛逛

我是要去找我表姊ㄉ

但怎ㄇ找都找不到= =

奇怪

表姊真會躲= =

後來

橘子說很無聊

所以他要先走= =

花子就跟他一起走ㄌ= =

我就跟佩珊在員家在晃一下就走ㄌ

後來回家ㄉ時候

我跟家人ㄇ要去 鹿港 玩哩

去路港吃東西((最主要目的

去吃我最喜歡吃ㄉ 蚵仔

ㄆㄆ

到那邊

點ㄌ很多我喜歡吃ㄉ><”

((要肥死ㄌ..

哈 **

吃完

我ㄇ當然就是要回家啦= =



回到家之後

就是...

.....無聊= =

我就開始發呆ㄌ= =

就醬過ㄌㄧ天= =

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