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19:44♀幼稚の琳琳★〝

♫〃一大早__*♪☺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 =

因為佩珊來我家ㄌ= =

我ㄇ要去圖書館領號碼牌= =

還有橘子跟花子

本來是六點多就要出發ㄉ

最後拖到七點多= =+

花子怎ㄇ還沒來= =?

她因該是睡過頭= =

先去早餐店買ㄍ東西

佩珊ㄉ橘子買三明治

我買最喜歡吃ㄉ麵麵ˇ

後來我ㄇ就去她家

最後看到啦

就其去圖書館ㄌ><”

去ㄉ時候..

下一跳= =

怎ㄇ那ㄇ多人在排隊= =?

重裡面排到大馬路來= =

讀書ㄉ人這ㄇ多喔= =

橘子跟佩珊就一邊排一邊吃

我是麵ㄋ==

不知道怎ㄇ吃= =

後來打算要吃ㄉ時候

排隊開始動ㄌ= =

真是ㄉ

後來拿到號碼排啦

我拿到61號ˇ

開始去樓上找號碼位子

找到ㄌ><”

跟橘子和花子分開做= =

我跟佩珊做ˇ

旁邊做一ㄍ男ㄉ= =

她怎ㄇ一直往外跑阿= =

還有阿

我前面做ㄌ一位男ㄉ和女ㄉ= =

她ㄇ真ㄉ是 = =++

她ㄇ很討厭ㄋ= =

你ㄇ是要來看書ㄉ

還是來做啥ㄉ= =

那ㄍ男ㄉ

一過來就開始睡

女ㄉ就幫他案脖子=口=

我就坐在你ㄇ前面ㄋ

不可以不要這樣ㄇ=口=

看ㄌ會雞皮疙搭~”~

所以頭就不想抬起來ㄌ= =

我ㄉ麵麵還沒吃><”

本來想叫佩珊陪我去外面那邊吃- -

後來就去外麵

想說

有樓梯ㄋ= =

在樓梯吃好ㄌ><”

快快快

打開

猛吃阿>口<”((大口大口吃

人來來往往ㄉ過去

還真有點丟臉=//=

吃到一半

看到小學同學= =

痾痾痾痾痾痾-//-

繼續吃ˇ

假裝沒看到ˇˇ

終於我吃完啦>口<”

丟到垃圾桶

就繼續回去看書ˇˇ

看看看看看= =





















拍謝= =
我忘記後面發生啥事ㄌ= =+
那就醬ㄅˇˇ
江南俠客 2007-06-02 08:54:46

= =這是......無言的男女......無言的吃麵地點......

版主回應
= =+
嘿阿
無言ㄉ男女= =
= =+
要你管= =++
2007-06-02 16: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