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01:39:16entropy

2005-06-14【沒有牙可以拔了】

好了真的沒了沒有牙可以拔了,第一次因為看牙醫做了關於牙醫的惡夢,真的是夠了!夠了!

一邊冰敷一邊對發票,竟然也給我對中五張兩百,樂的我呵呵笑不停(因為麻藥還沒退,只能呵呵,不能張嘴哈哈笑)。周菲比今天又軟爛請假,所以兩人去華納先大吃一頓chilli's,亂買一堆美體小鋪之後看了史密斯飛船。

電影怎樣就不多說反正影評很多不差我一個,我要說的是當我們還在吃晚餐的時候我跟周菲比討論到看電影時最討厭別人做什麼,我列出幾項讓她選。

1. 吃很香的東西像是炸雞排、烤玉米、烤魷魚之類
2. 前排的人坐的很高頭擋住字幕
3. 後排的人腳一直踢到自己的椅背
4. 跟朋友討論劇情或根本在聊天,音量大到足以讓你分心
5. 講手機
6. 重複對白。但不是默念,是repeat after me的那種唸法
7. 坐你旁邊嘴很臭又用嘴呼吸整整一部電影的時間

我們兩個對於吃東西跟講手機沒有太大的感覺之外,其他的厭惡程度都差不多。不過看完電影兩人的厭惡排行榜都做了調整,因為坐在我們左邊一對男女實在是太吵了!那女生先用英文講一遍感想之後再用中文講一遍,我坐的比較遠只知道她一直說話,已經覺得很討厭了,周菲比簡直快氣炸了。

不過今天實在很開心,而且是很久沒這麼樣的開心啦!周菲比謝謝妳!而且回家以後一個朋友聽說我出國一去兩年,就說要招待我去玩,包吃包住包機票,聽了真是不好意思。


話說回來,電影裡不來的彼特對安竭力拿球力說I can't do it! 的時候我差點飆淚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