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6:17:19 阿文

華山記實5死亡

我所服務的大姐去世了!

週五聽到這消息,有點驚訝,上週去醫院看她時,她還切水果給我吃,

回想起來,是有些端倪,那天下午看她,她已一整天沒吃東西,

問她喜歡吃甚麼,就去買了烤地瓜給她吃,

雖然自己不餓,還是陪她吃了烤地瓜和水果,

胃癌末期,消瘦,沒有食欲,

有時肚子餓會痛,吃了東西也痛,靠著注射嗎啡止痛,不過後來同樣劑量作用就較小,

那天她問我她是不是我遇到最可憐的人,

我回答說,不是阿!

我二哥在三年前車禍,當場頭破血流,未到醫院前就已無生命跡象,急救也無效,

當時我在台北,聽到消息要趕回台南,自己很難過躲到捷運站廁所內哭泣,

那天正練習奇蹟課程練習手冊97課

我是靈性,上主的神聖之子,純潔無罪,安全無虞,已得治癒和圓滿,可以自由的寬恕以及救治世界,

這句話陪我度過近一個月的治喪期,我在心裡不斷複誦、思想著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