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53:01奕隱

十年

真的過了十年了,

讓我從此走上這條只要心的路,

在他而言,

我可能只是單戀著她的一名小男生,

或是,從不停留再心中的一名過客,

又如何呢?

是他帶領我往著這條選擇固執的人生路,

永遠記得他是五月生的金牛座,

笑起來頰上的酒窩,

直爽的個性,.....

記得他說他要結婚時心中的那股撼動,

記得沒能看到他披上婚紗美麗的遺憾,

從此,

我對愛的疑問日益加深,

不斷的去觀察去思考去學習,

慢慢理解了一點,

可是,

我卻變成他人眼中的疑問,

這樣的人,為何身邊沒個伴,

我無力去做解釋,

想法不同是我唯一能說的,

身為一名男子,

我有著自我的情慾世界,

卻又不同於他人,

我知道自己會喜歡怎樣的女子,

知道哪些人是朋友,

我不喜歡在感情世界瞎闖,

我只想好好的去享受一段愛情,

一種真心去呵護一個人的感覺,

而不是一種情慾的發洩,

可是,

我體驗到這是很難的,

要兩個彼此欣賞的人真心的流露需要時間,

而理解上,

男性與女性又不相同,

要怎樣去猜心呢?

那真是叫人折磨的開端,

如何去說自己多好,

只要是人都有缺點,

為何喜歡上一個人,

只是感覺,

我知道錯過了 許多人,

也很有可能是辜負,

但是,

如果對一段感情不是確定的,

要如何說是愛情-我並不知道有沒愛上他阿,

我只是想找到一個真的能彼此相愛的人阿,

這十年來,

卻又不斷的轉折著自己的生命,

由役畢,考大學,到現在還是半工半讀,

想來有時也覺得自己為何謂了一個夢想去放棄更多的東西,

可,這就是夢想不是嗎,

就是要用勇氣去追逐著那最想要的,

對感情不該也是如此,

在認識他十年後在她的生日,

我應該要感謝他所給我的快樂,

及最大的影響,

讓我變成一個追逐著心中理想世界和理想生活的人生道路,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的崎嶇,

還要轉折幾次,

但是,

在經過這麼多事之後,

我的生命是豐富的,

我的心靈是充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