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26:26° ♡ 幸福小女人 ™

° ◦ ♡ 連休二的過程 + ,,



連休二 說要去高雄 沒去啦 洽芽~
第一天

看了那個預告片刺激的連體陰 實際上一點都不好看XD
有種莫名被拐的感覺~

逛了一整天的百貨公司 先逛第一間 我們兩個被攔下來
怎麼回事了? 我被一個怪叔叔纏上了 ..
原來是拍婚紗照的 .. 哇靠!! 她們的技術真是一流一
看到老公的頭 誤以為他還在當兵 還以為我是學生 = =
給了我們一個很便宜的價錢 還要送我們很多東西

我本來是想再過一陣子才拍的 .. 現在經濟實在不景氣
不過 他還給了我們一個好處唷 >> 秘密XD
所以 ... 猶豫很久了 還是給了他訂金 ..
啊啊!! 這下沒拍也不行了 ... 好好期待吧!!

發現我最近畫貼貼的技術越來越一流一了 哈
好像開始自以為是了 沒關係 我高興就好

----------------------------------------- 分 " 鳥 " 線

第二天
老公說要帶我去海邊找奶奶
當然啊 我當然要去 我吵了很久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了
我喜歡奶奶 他給我很親切的感覺 待人真的不薄
聊了很久 也在那附近逛了很大圈
奶奶叫我回家煮飯 菜弄好等他回來煮 ..

我回答啦 我也會煮耶 不要小看我噢
奶奶說 那就給你煮 .. 不會的等他回來煮
我們開始三姑六婆在討論 我到底要怎麼自己摸索 殺魚?
結果變成大家都在笑我了 討厭 人家真的不會 ..

回到家 先煮飯 又跟老公回佳里的黃昏市場 大採購
又趕快回家 煮好料 噢噢 別流口水
均加 一直跑來問 姊姊 你煮好了嗎? 我好餓唷~

有一下下的時間 我煮好了 瞬間 快吃光光
老公說 不要吃完 要等奶奶回來 那些留給他

哈哈哈 叔叔說 俺煮的好吃 多講的
我可是有再偷學

本來要帶均加去麻豆看電影 結果下起雨
跑去西港逛夜市 結果不好玩

我跟老公去租一堆片子 鬼片啦 恐怖片啦
回到家慢慢


            嚇破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