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2:11:49° ♡ 幸福小女人 ™

◦ ♡ 日本料理 ,,



11 月 4 號
我們兩睡到五點才起床 XD
星期日卻不知道到哪去晃

老公提議要吃迴轉壽司
我說要吃那個倒不如吃 " 東加 "
老公當然只有答應的份囉!!

進去人潮多到要爆炸了吧!
坐下後毫不客氣菜單拿起來
生魚片先來個綜合
鐵板黑胡椒和牛
焗烤不能少唷
噢噢!! 發現有我最愛的天婦羅
當然逃不過我的嘴巴啦 XD
叫了一堆 準備大快朵頤 ^___^

吃完了當然又再叫了兩~三次
叫了一大堆
我跟老公很滿足
吃的超級飽
我真的要推薦這一間
超級棒的!!

裡面就是五星級設備
料理也是五星級享受
廁所更美 .. 哈哈哈!!

這次出乎預料我沒有拍照
因為我的手機 ...
發生意外了!!
相機忘了帶 XD ...

這天大享受
謝謝老公的招待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