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3:18:16° ♡ 幸福小女人 ™

° ◦ ♡ 老公寫的信 + ,,



( 7 月 21 日 星期六 氣候:晴 )

咪:不知道你在外面過的好不好
你如果有困難要跟老公說, 不要悶在心理 知道嗎?
還是有心事你也要跟老公說喔!
老公在這裡有乖乖的 不知道咪有沒有乖乖
老公很想妳. 你知不知道?
有時候都睡不著. 都一直在想我們的過去.
我知道咪很愛很愛維, 維也很愛很愛咪的,
我希望過去我對咪的不好 希望咪把過去不好的都忘了吧!
你,我有說過 要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誰也不能離開誰,對吧!
誰也不能背叛誰

----------------------------------- 寫到翻面 = ="

希望咪好好的工作, 認真的工作
不要亂花摳摳 不要亂跑 ----- ( 我覺得有點像哄小孩XD )
咪你還要記得還有我 你要照顧自己 要堅強
這個是我們兩人的考驗. 你,我都要完成這個考驗
誰也不能先放棄 知道嗎?

維很愛咪 ...  永遠永遠

不會離開咪 >> 我們要去完成這個考驗

維 Mi 永不分離

最愛Mi的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