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1:38:08° ♡ 幸福小女人 ™

° ◦ ♡ 懲罰 + ,,



我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自己也不懂 我自己也傻了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這樣
我不能說我是無心的 因為我真的是故意

我手上拿著手機 電話號碼浮現是你的
我有猶豫 真的猶豫 但五秒後 我把手機丟回包包 ..

我在上班時 看到了好多簡訊 我才關機一晚 這麼多人找我? 呵
我真的眼淚有飆出來 我很感動 果然沒愛錯人呀!!

只是 我讓你擔心了 我卻沒有接下來的動作
我回到家 你還在打 我卸了妝 你還在打 我洗了澡 你還在打
我準備好要睡了 你還在打 ..
我在你的房間睡著 你還不知道 以為我還在趴趴照ˊˇˋ

我們沒有吵架 沒有糾紛 沒有不如意
但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想靜一靜 我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

下午的事情我知道你為我好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也害怕我被騙
只是我希望你在阻止我之前 能不能先問問我 為什麼?!

你這個豬頭 害我哭了整下午
還好我還有辰辰老公 他這個開心果 猛逗我笑
不然我可能還哭更久 .. 還是辰ㄚ好XD
所以讓你擔心一晚 就當這是給你的懲罰~
橫‵ 活該 * ㄌㄩㄝˋ

不過我本來這樣的懲罰我做不暸
兩個人每天相處在一起
突然 消失了一整天 怎麼打也是語音信箱
在另一半的朋友圈全都找了 會去的地方也都問了
卻還是找不到人

我知道 那換作是我 我也會擔心 我也會生氣
怎樣? 你敢對我生氣 我就掛你電話
哈哈哈
換我囂張了咧~ 怎樣? 你咬我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