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6:32:02Bleak

尾聲

昨天和佩櫻去打撞球


我從來沒玩過


不得不承認想打進球袋還真需要點腦袋


不過挺有趣的 我和佩櫻都決定以後會常常來玩


像是看醫生一樣我們迫不及待的預約了下一次打撞球的時間







星期四五六節







撞球場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煙霧瀰漫


或許是台北的都太陰暗了


只是一直很熱、很黏


當然隔壁的隔壁免不了一定也要有三兩台客來做背景


意外的是隔壁是看起來像研究生一樣的普通人


或許是為了掩飾我初學者那股緊張的氣分


我不停的想找個話題和佩櫻聊天


結果一衝動就告訴她那些我一向守的很死的秘密



















我想他自己也猜到了

















我們繼續延續同樣的話題


我甚至告訴她我的對象是誰


















突然覺得她跟我出來有點值回票價了

































但當我反問他的時候


她什麼也不肯說


其中一定有鬼嘛~


要不然為什麼不說?


不過我也不再追問


心裡已經有了底






















晚上還和康康去看房子


大概是已經受不了這裡的陰暗潮濕


以及那個什麼事都做不暸的爛網路


看到的都是博德


ㄧ個月最少也要5500


上學期看的5000塊套房似乎根本就是絕跡了


扼脕





























視訊讓我臉紅心跳


雖然是面對你那做完鬼臉後的臭臉


我還是靜靜的、盡情的看個夠


妳還是那一千零一式的微笑


怎麼都看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