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11:18〝台人幫〞龜龜

〝有點氣到〞

他媽的
鄺圓圓你最好就是給我去+那種東西蛤
之前誰說不要的
現在呢 ?
又要了 ?
你這樣我真的會不爽噎
讀書遇到點挫折就這樣
以後怎麼成大事 ˋˊ
你看了要是堅持要的話
我就把台人幫給散了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
可是 你不要逼我奧










FRIENDSHIP這東西
似乎不怎麼堅固
反正就這樣了
我想我心裡只能有抱歉
可是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因為我懂這件事我錯再先
我不能解釋什麼
就這樣 ~~
摁 ........









反正我有台人幫就夠了
三年感情抵不過我們這個小團體
說真的
心裡很感慨
也很無奈
FRIENDSHIP還在嗎 ?
還有屬於他的意義嗎 ?
我想我真的想不透他了









就醬
晚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