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6:55:59就是愛 胖胖♡

結訓假

8/1~8/7放6天結訓假
從還沒期末鑑測時,大家就開始安排結訓假的行程
每天一直期待結訓假



8/1
和我親愛的鄰兵傅方華(我們每天一起洗澡˙一起˙˙˙做很多事
搭專車到朝馬
搭計程車回他家

回他家洗澡猛搓,搓超久的(回到他家,我們還是一起洗
洗完澡,他爸媽帶我們還有他弟,去吃拉麵
吃完逛"逢甲夜市"

哇~好多從成功嶺出來的耶(還遇到我們的鄰兵們 巧

好多衣服想買耶
可是我這顆頭,算了芭

剪了這顆頭,就把很多衣服˙飾品˙鞋子 冰起來了
很多人都在說:為了要配合這顆頭,就去買中性的衣服
我想我也是芭= =

我們逛到12點多才回家
一路上狂吃狂喝,回家又買東西回去吃
(大家都說:出來一定要狂吃狂喝,憋太久了,每天都在喝水喝到怕
"室外操課 飲水500CC 喝水"班長與入伍生,每天必說的

回到他家
狂灑痱子粉吹冷氣
聊天聊到4點多才睡



8/2
一睡醒已經11點了

他爸媽帶我們去吃飯
回家休息一下
我親愛的鄰兵騎車帶我去朝馬搭國光到高雄

高雄楠梓下車
胖胖媽咪來接我回他家(胖胖星期五晚上放假,所以阿姨叫我去他家等他回家


討論要吃什麼
結論阿姨打電話訂"New House"晚上8點
整個超好吃

吃完去高雄港走一走吹一吹風
好久沒這麼悠閒

晚上我一個人睡4樓胖胖的房間
阿姨說:晚上不敢睡,可以下去3樓跟她睡


8/3
10點多起床,阿姨帶我和他弟去吃早餐(阿姨特地請假陪我耶
之後拿東西去四姨公司
回家休息一下1點多出發

漢神百貨吃韓國烤肉
逛逛逛買買買
阿姨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的衣服
我就說我這顆頭,不想買了

之後逛逛逛
逛到一個櫃"POU DOU DOU",小姐剛好在摺一件衣服
同時我和阿姨都覺得那件很好看,就過去看那件衣服
那件衣服超特別的(日本人設計的就是不一樣
阿姨叫我去試穿
超可愛的而且阿姨叫我選亮橘色
剩最後一件

阿姨買化妝品
在歌劇魅影那櫃就花了6000 嚇到

陸小胖也買一件MLB的衣服

逛到5點多要離開漢神時,在門口遇到
大阿姨的兒子的女友(她在漢神上班
阿姨跟她說我是楙璋的女友
她說:這樣之後就不會只有我ㄧ個人跟家裡的人吃飯了 哈


一個下午,光在漢神
阿姨花了10000嚇嚇嚇死我辣

之後又去逛夢時代
我和陸小胖幫阿姨挑了一雙鞋

大家都以為我是阿姨的女兒
阿姨都跟人家說:我是她乾女兒,是大兒子的女朋友
(因為他們家只有胖胖跟陸小胖,兩個兒子
阿姨超想要女兒的,她有跟胖胖說:叫你女朋友讓我當乾女兒 哈

要回家的路上
大阿姨的兒子君儒哥哥打電話來叫阿姨去他們家拿東西
哇靠君儒哥哥超高耶190
  他女友小小一隻超可愛

晚上快10點
胖胖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所以我們又出門去接胖胖和幹智先生
之後去吃黑輪

胖胖說累了
回家回家



8/4
這天由胖胖陪我

晚上阿姨帶我們去唱歌(大阿姨的兩個兒子還有女朋友都有去
阿姨訂晚上7點半
唱到快12點

整個就是胖胖在開演唱會


8/5
下午1點多阿姨載我去搭國光回台北
胖胖3點多也回關西新訓中心了

胖胖還有3個禮拜才結訓

晚上回到台北跟媽咪˙弟弟˙小姑姑
出去吃飯


8/6
早上小歐她們來找我
去吃麥當勞
吃完又去吃涮涮鍋

她們9月中也都要開學了
大學生們~


8/7
下午1點多搭車回成功嶺
晚上6點收假




這幾天 我和陸小胖
相處得很好喲

他跟他哥一樣
超吵的,很愛吼叫 哈XD

我看到他
都會很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