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08:49就是愛 胖胖♡

胖胖真辛苦



我家胖胖
6/13~6/27畢業假

這是胖胖最後一個長假



胖胖
6/28~8/25要去受訓了
本來要去台中成功嶺
聽說 那邊太多人了
所以他們學校都去"新竹 關西新訓中心"受訓



之前
我認識的兩個
胖胖的學長的女友

她們都有跟我說過
在他們去受訓的那段日子會很難熬很痛苦

因為他們不能帶手機進去
而且每天都會被操得很累

她們說:那段日子會跟"怨婦"一樣
她們說:那段日子她們兩個每天都在罵長官,對男友那麼操

她們也說:那段日子她們經歷過,她們會陪我ㄧ起罵長官
    哈哈哈:)

當時聽她們說,我有小嚇到
可是我以為那種日子輪不到我
沒想到 時間咻---
        到了,該輪到我變怨婦了

有一晚
我跟胖胖在聊天

突然胖胖跟我說:他有事不敢告訴我
我很緊張:什麼?快點說啊?

他說:我去受訓不能帶手機
我很冷靜:我知道
-----傻住-----
------------
他在電話那頭,一直喊:胖胖xN))))))))

我回過神來,眼淚卻一直掉
我好難過啊,哭哭哭個不停

胖胖一直安慰我
他說:我答應你,我每天一定會找時間打電話給你

胖胖說:要我在家乖乖等他



胖胖
8/26畢業

胖胖下部隊後
他選擇了"步兵學校"在高雄

步兵學校要去半年

之後就要帶阿兵哥了


胖胖說:他們現在要訓練怎麼帶阿兵哥
因為阿兵哥,每個年紀一定都比他們大

長官說:帶兵要帶心
    這樣他們才會聽你的話

歐~胖胖好辛苦喲
胖胖是我的偶像
因為從小,我就超喜歡軍人的樣子
很有規矩
很有紀律
很嚴肅

但是 我很怕軍人
因為軍人都很兇
看到軍事用品,我更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