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47:04就是愛 胖胖♡

畢業假 墾丁瘋狂行動

6月17號 八中隊一票人來南部玩

我和芋頭也要跟唷><(一個高雄人一個屏東人,當然要帶台北人去玩啊

一票人浩浩蕩蕩從國軍出發(瘋了,又是一群人騎車騎去小遠的地方 

剛出發不久 有人就不知道路還衝頭

馬上就有人出事惹 先到小港醫院包紮

繼續出發 到東港等芋頭 等超久 到車城已經6點多
(都受傷了,還繼續出發 (芋頭老大,你也太大尾了芭

先去墾丁大街逛逛 吃個晚餐 順便做吊飾 

我本來要做 結果因為...所以算了

逛完 回到車城 

到出外人的避風港”7-11”買點東西回去惹
(自以為出外人,那邊還有一位熱狗先生"郭振維"啊

我們住”香客飯店”(你們離開後,那間飯店應該倒了芭
(18個大男人睡一間大房間,房間大到可擺九張雙人床,猛喔   

大家洗完澡 精神好的很 打牌 聊天 音樂開超大聲
(你們整個也太吵了芭,因為跟胖胖講電話時就知道,吵到翻
(你們可能在軍中監獄關太久了齁,釋放出來就跟瘋了一樣

勁霆和餅皮買酒回來 一出電梯就聽到惹

玩到2點多 才一一睡去=  =

第二天 我和志益先起來

我们決定用最熟悉的起床號叫他们起床(起床號?是軍中用的那個啊

果然有笑果(聽說,你們每天聽到起床號,會嚇醒,自動跳起來啊

吃完早餐 我們去熱狗家玩水上遊樂設施(熱狗先生家開民宿

小貴 還蠻好玩的 浮潛 香蕉船 

那個人還說如果沒翻船 就要把香蕉船送我们

可是真的太難惹 他要我們翻就會翻
(失望嗎?好啦,我買一串香蕉送你好了

下午 勁霆說要去玩水上摩托車

我和陳佑熙4個人就去玩小賽車

超刺激的 原本以為會翻車 所以轉彎都特別小心

後來才知道不會 大家使盡吃奶的力氣踩油門

G力超大 感覺要被甩出去惹 卻不會翻

要進場的時候 還發生連環車禍 3台車撞在一起

超痛的 不過很好玩^^

              陸小曼 是我是我

       以上括弧回應 許小涼 是我是我


上一篇:胖胖真辛苦

下一篇:夫妻倆都要去受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