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8:01:41熊寶貝

無言.....無奈....我的心聲你聽的到嗎?


ㄏ ㄏ 我的心聲誰能了解?!

應該沒人吧.....?!

心中隱藏著許多許多的事....!

很悶很難過....

沒人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可憐的人真可悲呀!!

我想告訴你可是卻不能說.....

好痛苦好痛苦喔!!你能了解嗎?

我想你應該不了解吧....?

想告訴你又不能告訴你的痛苦...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就讓我們之間連朋友都做不成.....

哭....哭完後我能怎樣呢....?

只要一想到我就想哭....!

就算說了我又能怎樣....?

應該得不到我要的答案吧...?

我並不想聽呀!一聽我的心就好像鏡子一樣....

摔在地上碎成好幾片怎麼拼都拼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