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1:57:58熊寶貝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很...............你!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很喜歡你!!

但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膽小鬼

我並不想就這麼一直隱瞞下去.....

只是我..覺得時間還沒到....

我並不想因為這樣而連朋友都做不成...

今天問你還有沒有在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我很掙扎要不要問你...

可是最後我還是問了!但是你的答案讓我很失望.....?

因為你說你還在喜歡他!ㄏㄏ很多人一定覺得我很傻很笨很呆

可是我並不想就這麼放棄你......!

畢竟你是我愛的人....!我不想就這麼放棄你!!

之前很多人就一直叫我放棄了!

但我不想因為.....因為我的感情已經收不回來了....!

畢竟喜歡一個人很簡單想要放棄一個人或是忘記一個人需要很長的時間!

我只想現在默默的守著你......

只想這樣而已......!

但只要等到時機成熟時.....我就會跟你說的...

雖然我並不期望你給我我想要的答案!

但我只是想要讓你知道我曾經喜歡你愛你這樣就好!

因為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P.S我知道我很傻但我願意如此雖然你們都說我是在浪費時間但我並不這

麼認為因為它是我下的感情....我只想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想著他這樣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