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9:40:50【 Sunny 】*

【 something wrong 】





        是自己想的太多
        是自己太過於神經

        壓力是自己給的
        我知道
        解脫真的很自由



        好煩好煩好煩
        有時候
        我會搞不懂我在淦麻
        疑問積太多
        就會變這樣
        噢
        還是音樂好
        

        噢噎
        自己在寢室嗨翻巴


        最好不要這麼難
        最好不要都沒看
        最好不要都不會
        不然我一定殺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