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2:09:45【 Sunny 】*

【 噢,就是感動 】





          昨天
          那台破電腦
          被我宣告死亡


          最機巴的是
          昨天
          根本連什麼東西都沒做到


          但我很高興
          今天口語的成績還不錯


          

          重點是
          我親愛的拔比
          今天
          特地幫家裡的電腦給我
          噢,我真的
          (說不出話了)

          對了,小豬
          你就委屈一點
          你姊我功課很多



          噢噢噢,
          DADDY
          THANK YOU
          VERY VERY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