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2:42:48一色宵威

心碎 心罪 心以偏 賭

我ㄉ心分裂

只享好好愛一個女生 我不像其他男生...

能夠忍耐那麼久.. 我只是不想別ㄉ男生ㄉ手

碰到她 因為..我會覺ㄉ髒 我會討厭....

我不喜歡別人碰過ㄉ..她只要不要在我面前玩

她私底下做什麼..我都不管~~真ㄉ 我知道

自私ㄉ我 但能不能就這樣? 我不喜歡她跟男生出去

我不希望別ㄉ男生摸她ㄉ臉 我真ㄉ....只想擁有

而如今.. 出現了另一個女生..我..不小心喜歡上她
沒有別ㄉ 就因為她ㄉ個性 她不隨便給男生碰...
她ㄉ性個..讓我漸漸慢慢ㄉ喜歡上她....
..或許我還喜歡她...
但....我想...出現ㄉ另一個 我ㄉ心才不會在碎 我不敢打賭 但我相信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