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4:58:47quite kid

 care

 
 其實很多事情 只是妥協

 有時真得很虛偽 常常要您說得是阿 笑笑帶過

 很介意的事情 要毫不介意的說是的時候

 那種原動力 真得很難言諭 唉

 
 因為這裡很少我們班的人 根本就是沒半個

 所以很多事情他們都不知道 

 有些人真得會連別人的意見都不聽 問你又不理會 真是問興趣的

 
 
 對於你們

 很多事情 我的意見總是多餘

 所以我會很懶得有主見 因為到時候又要被念

 因為這個不行 那個不行

 妥協的功課 學了很久

 只是有些事情 不想妥協

 因為那是很兩極化的事情 

 很多話是沒錯 很會念是沒錯

 只是當初要唸的那番心意 現在也只是煙飛雲滅

 
 
 因為沒有意見 所以變透明人了

 你們說一就一 說二就二

 說真的 不曉得為何要如此窩囊 

 可是說了也會被罵 就靜靜的

 要問我的意見 隨你隨你 反正道時也不一定會採納阿 說了多麻煩的

 不要不要 您說得是阿

 
 
 很多時候 妥協只是權宜之計 

 不妥協又要鬧得天翻地覆 

 敝人很微小 禁不起您這麼排山倒海的大氣勢 所以您說得是阿

 很多時候 傻笑只是權宜之計

 人還是呆一點好 總把自己搞得頭昏腦漲 笨蛋

 腦容量很容易當機 請不要使用這台很破舊的 幾乎要奄奄一息的爛電腦 

 嘿 通通都不要 不要想在C槽留下任何的蛛絲馬跡 只因又要悶很久

 我的隨和是隨便 

 很多事情不說 是因為不會說也不想說 

 或許那真得是很虛偽 但你們不也一樣處理得很好 所以不用我插手

 敝人很笨阿 總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又愛念 

 但有時你們是真得要我的意見 還是會說 只是點到為止

 這一招很好用 也很管用

 
 
 很多事情 很介意 但不會說出來 

 因為結果都不會好 只會壞 所以不說

 其實我的介意 到最後一點也不重點

 因為你們都做完了 還在那自尋苦惱 這不是很笨嘛

 
 
 作過很多白痴的事情 不會再來呆一次

 但有些事情 並沒有虛偽過 

 譬如:國三

 那真的是段美好的日子 我很快樂 

 
 
 這篇文章是因為很多的事情 
 
 其實人生最大的轉戾點 真的都是國中 

 個性那時被磨出來的 學到滿多的滿多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