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59:29亮晶晶〃大頭文(?!)ܤ

撕裂的心‥ 是你造成的,還是我(?!)

忽然覺得自己_ 有點可笑(!)
笑我自己...
真的愛上了你(!)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更不是我想要的經過(!)
什麼才是‥
一帆風順的人生(!)
是現在這樣(?!)
還是,我算幸福了(?!)
或許吧(!)
我真的不太了解。
真的_ 不了解你...
也不太了解_ 我自己(!)
是我真的做錯了(?!)
還是我應當承受(?!)
承受你的_ 不在乎,不在意(!)
承受別人的_ 冷言閒語(!)
承受你的,不守信(!)
或許..
錯_ 真的不在於你
在於我一廂情願的_ 愛你(!)
在於我一往情深的_ 愛你(!)
在於‥ 你一劍刺穿我心。
刺到支離殘破..
刺到昏天暗地..
刺到灰飛煙滅..
也沒法醒(!)
是否忘記你‥
才是光明的唯一(?!)
為什麼甜過之後的滋味
總是酸的呢(?!)
倘若‥
沒有牽過你
沒有擁抱你
沒有愛上你
或許我現在不會這麼害怕失去(!)
反正我本來..
就不曾擁有過你(!)
酸的滋味‥
如今也不會在我心裡。
酸進每根神經..
酸到每吋肌膚..
酸的侵蝕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