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12:31亮晶晶〃大頭文(?!)ܤ

盼望與絕望的誤差...

原來我‥ 真的什麼都不是啊(!)
真的...什麼都不是呢(!)
哎呀呀‥
好難過壓(!)
怎麼哭了咧(?!)
真是的..
可是,我真的很期待(!)
我以為一切..
都會像我想像中的那樣‥
那樣的順暢(!)
我以為一切..
都不會再有誤差(!)
沒想到...
還是一樣(!)
哦哦*
我失望了(!)
我不盼望了(!)
我絕望了。
你的心裡_不曾有我(!)
是吧(?!)
我知道了(!)
我真的知道了...
你去快樂吧(!)
我不在意了(!)
我逼自己_不在意了(!)
你沒有給過我什麼..
而我也沒有























圖: 你跟我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