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3:54:43亮晶晶〃大頭文(?!)ܤ

浦公英的悸動‥

有時我懷疑‥
我的腎上腺是否和甲狀腺_ 緊緊糾纏(!)
否則怎會心發生悸動..
卻又產生衝動(?!)
衝動你抱著她的衝動(!)
衝動你摟著她的衝動(!)
衝動你叫她走進你懷裡的衝動(!)
接著,也-
憾動了我忌妒的衝動(!)
憾動了我懦弱的衝動(!)
更撼動了我傷心的衝動...
瓦解我的悸動。
我的心思‥
擁抱著你(!)
你的心裡‥
擁抱了誰(?!)
誰的懷裡‥
擁抱著你(?!)
而你的曾經‥
擁抱了我(!)
我卻擁有不到你。
你是風...
而我是浦公英
滄海渺小的浦公英(!)
無論你將我吹去東南西北..
我總會在那等你(!)
我是浦公英..
而你是風
汪洋迷茫的風(!)
無論我被你丟到海角天涯..
我總是在那等你(!)
我是,機會的百萬分之ㄧ(!)
什麼時候‥
我們會共同遨遊天際
享受著...
這百萬分之ㄧ得來的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