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2:12:17お茶ܤ

♪゛幼稚 ▪▫










哈~ 昨天護理課! 我在跟芷薇玩賓果=..= 因為很無聊!  

而體育課呢.... 因為羽毛球拍都被拿光光了=..=

剩排球? 不會打! 也不想打排球!

所以我們就走到外面聊天= =" 聊聊聊聊...

突然想要玩遊戲? ㄏ! 紅綠燈ㄇㄇㄇㄇ? 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四個+小可! 一起來玩紅綠燈吧^^

剪刀石頭布! 芷薇輸了~ 你當鬼吧! 啊哈哈*

阿丸跟子筠好像都會一直尖叫?! ㄚ哈! 芷薇都抓不到ˊˋ

所以換小可他要當鬼...... 挖! 一下子把我們全部都追到紅了*

我最後一個紅? 要當鬼喔? 換我來抓人了.....

啊啊啊~ 跑的好累! 都抓不到啊=..= 怒ˋˊ!

哈哈哈哈* 小可太會跑了! 你以為你腿長鳥不起ㄇㄇㄇㄇ? 哈

之後老師出來....... 叫我們全部都進去= = 不要再外面一直跑、叫!

呼...... 好喘! 大家都很喘、好熱! 哈

於是我們在禮堂又很無聊........ 於是我們又找小可一起坐下來玩遊戲!

哈~ 剪刀石頭布! 輸的把手疊上去? 疊疊手=..= 最後我都沒有贏過!

所以都不能打ˊˋ! 而我都是被打到的那個..... cow 超痛的! 

摁! 又換遊戲! 玩369? 哈哈! 大家整個反應都很快啊= ="

快到都要思考一下才喊=..= 啊 ! 我手殘+嘴殘+腦殘!

有時整個就是反應不過來說.. 不能喊! 只能拍手! 我喊+拍手? ㄏ!

okokok! 就一直玩玩玩~ 下課囉! 呼! 回教室吧= =" 累又熱-.-







啊哈! 好幼稚啊我們=..=  這叫! 懷念從前好嗎? ㄏㄏㄏㄏ!

紅綠燈~~~~~~~ 啊啊啊啊啊! 紅!(((呼*    救!((跑啊*








又來了..... 昨天又躺了快一小時還睡不著ˊˋ! 

很煩欸* 我的周公跑到哪裡去了啊? 快回來好ㄇ? 哈哈!




* 茶茶 // 2007-01-12 11:45:47

哈哈哈哈*

麻煩請把它帶回來好嗎ˊˋ?

害我都睡不著=..=

冠強* 2007-01-11 22:00:58

噢!
你家的周公好像
跑來我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