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54:31情淡心輕〃漓☆

簡單的開始與結束(4)


  早上六點整,我的鬧鐘叫了,於是我醒來。
  不一樣的是,今天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哀怨聲連連,反倒是乖乖的起床,
這當然是仕偉哥的緣故嘛!

  不過,當我頭往床下一探,「咦!」我先是一愣,「奇怪了,仕偉哥人呢
?」當我還正一頭霧水時,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
  「啊!!!」這…這是上哪來的尖叫聲,沒想到我許妍豫可以發出這麼沒
出息的鬼叫聲!這樣就算了,沒想到,拍我肩的人居然是……
  「妍豫妹,妳…妳沒事吧?」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仕偉哥!你被
我的尖叫聲嚇得跌在地上,誰比較像是『有事』的人啊?
  「我沒事,倒是仕偉哥…你站得來吧?」我正伸手要把仕偉哥拉起來,沒想到仕偉哥自己已經站起來了。

  「噢!對了,我是來叫妍豫妹下樓吃早餐的……」講話怎麼支支吾吾的?
「那個…妍豫妹…下樓時…妳能順便換上衣服嗎?」仕偉哥的眼睛像是矇上一層霧似的,「我會換的!仕偉哥下樓等我一下吧!」我用五分鐘的時間刷牙、
洗臉,著裝完畢!準備下樓囉!(妳以為是要進攻XX嗎?)

  「砰!砰!砰!」這就是我下樓的聲音,該死!我真的該減肥了!「啊~
名為『姐姐』的boss級怪物來了!完蛋了!我的血條光是因為地殼震動,就剩
不到十滴了!啊~我又得回村莊了啦!」弟弟一早就開始發神經,嘖嘖…看在
仕偉哥的面子上,我今天就饒你不死……
  「媽米,今天吃什麼?咦?我的最愛~布丁碗粿耶!」我直接無視老弟,噗的坐到我的位子上,開始一陣殺戮…… (布…布丁碗粿…)
  「姐姐啊,別吃太快!」媽米都這麼叫我~沒辦法。
  「妍豫妹…布丁碗粿…好吃嗎……?」我彷彿看見仕偉哥冒著冷汗,用著
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超讚的!仕偉哥也吃吃看吧!」我急著向仕偉
哥推銷我手上這盤極品!
  「呃!不了不了!仕偉哥剛剛就吃早餐了!妍豫妹妳吃吧!」啊?真可惜
……這麼美味的食物…本來想和仕偉哥共享的說…… (……美…美味…)

  約十分鐘後,我終於掃完餐桌上五份佳餚外加一份點心!布丁碗粿是主菜
,旁邊還有四份小菜,分別是香蕉米血、鮪魚番茄、蘋果豬腳、蜜炒空心菜…
嘻~當然少不了我的最愛--香腸冰淇淋啦!!這些是市面上尚未販售、絕無
僅有的食物~只有我們家有喔!!

  「妍豫妹,今天我載妳去逛逛吧!伯母也說可以了。」說的也對喔…難得的假期,有帥哥陪伴當然是最幸福的事啦~前提是…千萬別被班上那群八婆瞧
見…不然我許妍豫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好啊!那我們要去哪裡玩啊?」我戴上安全帽問。
  「呵呵~到了妳就知道囉!」美少男必殺微笑再次出現!天啊……我又暈了……


  這裡是…三草大橋?仕偉哥載我到這要做什麼呢?
  「妍豫妹,這裡是三草大橋,是一個能舒服吹風的地方,也是仕偉哥最最喜歡的地方,真的很舒服唷……」我看著仕偉哥的髮絲隨風飄逸著……陶醉的表情真的好帥啊……咳咳!我又犯花痴了!
  「呼咻~真的耶!」這風真的很舒服!風裡還夾帶著一份仕偉哥的香味…
  但是!「仕偉哥,我聽說啊~這裡不是很多漩渦嗎?從這裡跳下去會不會直接就掛了啊?」我突然問了這個白痴問題…我的腦袋在裝啥東西啊!
  「這個嘛…從這跳下去喔…」仕偉哥從橋上往下望,「…真的會掛!妍豫妹還是小心的好!」通常被這問題問了的人,都是掛著三條線或爆青筋吧!沒想到仕偉哥居然回答的這麼認真…我被徹徹底底打敗了是也!
  「那如果助跑的話,說不定可以跳遠一點再掉下去喔!」我興奮個什麼勁啊!!「說不定妍豫妹一跳,地心引力太強烈,馬上像自由落體一樣直線掉進海裡也說不定喔!」這是我從昨天到現在,第一次有想踹仕偉哥的感覺……
  「咳咳…仕偉哥,你剛才說什麼……?」我用著和昨晚一模一樣的微笑望著仕偉哥…因為他一八○的身高對於我這個一六○的矮子而言,實在有點高,但我萬萬沒想到……
  「唔……」仕…仕偉哥居然吻了我!?
  我…愣在原地…海風卻沒有因此停止吹徐……
  「妍豫妹,其實…我注意妳很久了……在我搬到這兒的第一天,看見妳和
妳的朋友們開心笑著的樣子,我就一見鍾情……也打聽到妳經常到那家7-11,
所以我就去應徵工作,每逢妳放學,我就能再看到妳一次……」
  「但沒想到,我在短短的幾天裡,卻成為妳們學校中的『風雲人物』,我只是想好好的守著妳、看著妳罷了……沒有別的意思……」
  我還是愣著…我從不知道仕偉哥原來是用著這樣的心情來看待我,對他而言,我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呵…」我笑著,雖然來的有些突然,但我想,我可以給這個仕偉哥一個機會!因為我對他也有些好感,感情可以慢慢培養,不是嗎?
  「妍豫妹,那妳……能原諒仕偉哥剛才所對妳做的事嗎?」仕偉哥緊張的問道。
  「如果我不原諒呢……?」我故作嚴肅的回答著,看著仕偉哥冒冷汗的樣子,其實蠻逗趣的!「處罰就是,你得和我交往!」我強勢的喊著。
  在這陣溫和的海風中,我們兩個……開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戀情……











































   呵,進展的超快!

   有嚇到人嗎? (沒有就好 ^^” )

   但是…裡面的食物還真有點……痾……

   應該說,正常人不會去碰到才是 ^^”

   漓也沒嚐過那些食物…畢竟漓還想活阿……

   呵呵

   如果有打的不好的部份…請多多包涵…^^”

夜邪殘影 2007-12-29 15:44:54

是故事?是真實?如果是真實的!春天的花又再度綻放(現在是冬天...)

版主回應
呵..真真假假真真囉~

春天也快到了^^

漓想起有句話..

&quot若冬天已經來到 那春天還會遠嗎?&quot

呵呵..若心已經冷寂 那無情還會遠嗎?

(白目的我又改了佳句^^ &quot )
2007-12-29 19:18:21
往上爬、向下滾 2007-12-28 22:43:02

嗯~嗯~漬、漬、嗯~好吃;是我在吃泡麵啦!(退~)
來亂的。

版主回應
呵~

真虧你還吃的下去^^&quot
2007-12-28 22: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