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32:15情淡心輕〃漓☆

簡單的開始與結束(5)


  自從仕偉哥那番真情告白之後,我們兩個就像是磁鐵一樣,成天吸在一塊
,分也分不開。而今天,仕偉哥帶我到他家。
  「喀喀……」門隨著鑰匙的旋轉而啟開,望裡頭看,屋子裡是非常乾淨整齊的,但在我眼裡,卻夾雜著一絲冷清與落寞。
  仕偉哥……一直都是這樣孤孤單單的……
  「小豫,先來裡面坐著吧!我先整理一下家裡!」他說。
  「仕偉哥……」瞧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仕偉哥停下了手邊的工作,來到了我身旁。
  「小豫,發生了什麼事?嗯?」我愛憐的端詳著仕偉哥,接著…我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輕輕的吻了他…
  當我雙眼再睜開的時候,我確定我沒看錯!仕偉哥的臉紅的跟辣椒一樣!呃!不對!…是紅的像蘋果……不對不對!都不是啦!
  「仕偉哥,你該不會要告訴我說,你是第一次被女孩子主動kiss吧!?」不可能啊!!但是,看他這副表情好像……
  「呃…呵呵…是…對啊…」他好像還在暈眩之中。
  我無言了…像仕偉哥這種超級大帥哥,從少女到歐巴桑甚至是阿嬤級的,
無一不敗在他陽光中卻又帶點憂鬱的笑容底下!這個社會的人心如此險惡!更
別談女人了!哪一個不是對他虎視眈眈?!仕偉哥怎麼能倖存到現在啊!!

  不過…看他臉紅的樣子蠻有趣的…只是這樣輕輕的一吻就足以讓他臉紅…
那……
  「仕偉哥。」我叫了叫他。
  而他也似乎知道我想做什麼,用手微微抬起了我的下顎……臉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在冷清的屋子中,注進了一股暖流,就像現在的我們一樣,陷在令人意亂
情迷的擁吻中……再也不會停止……

































  咳咳...漓只能說...怪怪啊....(自己害羞的跑掉)

  路人甲曰:妳又不是小豫,害羞個什麼勁啊!

╭☆" 漓 ★ 2008-04-02 18:30:29

!!!

難怪漓看到報台上散發出一種很耀眼的光芒!!

原來是藏龍哥現身啦!!!!

咳咳..
小的替您端茶來了...請藏龍大哥喝...(卑微

路人甲:妳做什麼把藏龍哥形容的好像黑道啊!

漓曰:哪..我哪有..(竊笑)

藏龍 2008-04-02 10:17:00

哈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