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3:49:51情淡心輕〃漓☆

簡單的開始與結束(3)


     (以下版權為月大人所有)


  當我轉過頭帶領仕偉哥進去我家的時候,我沒看到仕偉哥大大溫暖的微笑閃過一絲險惡。

  「媽咪,我帶朋友回家玩」
  「喔!親愛的,颱風天的,怎麼…」媽媽似乎有點疑惑,在這樣壞的天氣怎麼會有人如此風雨無阻
  「伯母你好」
  「你好!唷,你全身都濕了,先趕快去洗個澡吧!免得感冒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
  「伯母!我叫仕偉,在前面的7-11工作。」仕偉哥的身影跟著搖晃的燭光映在牆壁上,看起來碩大無比,臉頰微微發抖,好像很冷的樣子。昏暗的燭光下,母親好像沒發現這一點
  「嗯!仕偉你先去洗個澡吧!小豫去拿爸爸的衣服借仕偉哥哥穿。」
  「謝謝伯母。」
  「仕偉哥,浴室在這裡,趕快去洗個澡吧!你看起來好像很冷呢!」
  「喔…我…還好啦!謝謝!」天啊!他又回報給我大大的微笑,快要融化的感覺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這時我才發現到他的手臂,非常的粗壯,像是拳擊手一樣。

  仕偉哥進了浴室,沒有燈光,裡面也就點著了另一根蠟燭,幸好停電並不會影響到熱水,水龍頭的聲音響起,我也就放心的走回客廳。

  「親愛的,他是誰啊?」媽米在燈光昏暗的客廳嚴肅的問我,這時真的有講鬼故事的緊張氣氛
  「喔!他是7-11店員啊?」
  「我知道,他怎麼在這個時候到家裡呢?」
  「因為我忘了拿發票」
  「他有病喔!」老弟聽不下去了,暴吼出來
  「你才有病勒」我也不甘示弱回吼

  『匡啷』

  浴室裡響起鐵器掉在地板上的聲音,我們母子三人不約而同將視線轉向浴室的方向,試圖再接收來自浴室的訊息,但接下來只剩下蓮蓬頭的水聲和強風吹過鋁門窗發出嗚嗚的聲音。

  「為了發票?怪怪的,這樣正常嗎?」
  「對啊!只有神經病才這樣」死老弟逮到機會,趁機發難
  『大概是喜歡我吧!』這句話死也要忍住。
  「我...我也不知道」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是男朋友嗎?」媽米繼續擔心的問著
  「嗯…不是啦!是剛剛認識的!唉唷!媽米你別再問了啦!」還好現在光線不是很好,不然死老弟看到我紅著臉一定又被他消遣。
  「好吧好吧!女兒長大了,有自己的交友空間了」媽米雖然這樣講,但是臉上擔心的神色卻沒有消失

  浴室裡的水聲兀然停止,仕偉哥應該是洗好了

  「仕偉洗好了,我去切點水果來吃,冰箱裡不知道還有沒有柳丁啊!」媽米雖然擔心,還是不忘待客之道,說著就往廚房走去
  「神經病!」死老弟說完,塞上ipod耳機就回房間了

  客廳留下我望著燭光發呆,開始有無數個為什麼出現

  『對啊!為什麼在颱風天,會為了一張發票來找我呢?哈哈!大概是喜歡我吧!呵呵呵呵…』
  『可是,很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嗯…大概是帥哥都怪怪的吧!哈哈哈
…』
  『剛剛仕偉哥臉頰發抖的樣子,超~可愛耶!好像小貓害怕的樣子勒!仕偉哥也在害怕嗎?還是害羞勒?』
  『不可能不可能,仕偉哥一定是很冷,冷得發抖,但是,今天雖然下雨,卻不是很冷啊!』

  胡思亂想了一陣子,媽米和仕偉哥都還沒出現,奇怪,仕偉哥穿個衣服應該不會那麼久啊!

  「仕偉哥,你好了嗎?」我對著浴室方向叫著,但是一點回應也沒有,雖然很想走過去看看,但是我有淑女的矜持,決定,去廚房幫媽米切水果。
  「媽米,我來幫你切」說著我就往廚房走去,廚房怎麼暗暗的,媽米剛剛不是拿了根蠟燭過去嗎?
  「媽米!媽米!你在哪?」現在連媽米也靜靜。強風穿過鋁門窗發出的嗚嗚聲開始令我覺得害怕,大雨下的更大了。

  走進廚房裡面,為了適應裡面的黑暗,我稍稍的瞇著眼睛,隱隱約約看到有個人影蹲在流理臺前面,是媽米嗎?他怎麼了?

  「媽米,你怎麼了?」我緩緩向人影靠近

  那個人影突然站起,很高大,那絕對不是媽米,我快速退到比較光亮的客廳

  「媽米!媽米!小寶!小寶!」我開始大叫,希望這時候死老弟可以聽到

  「小豫,是我」仕偉哥從廚房走出來,臉上還是掛著微笑,不過發抖得更厲害了,像是極力在忍耐某種從身體深處發出的衝動,這時的微笑不再使人感覺溫暖的快融化了,反倒非常詭異

  「仕偉哥,你怎麼從廚…呃!」我看見仕偉哥的手上拿著水果刀,上面似乎沾著鮮紅,是客廳燈光太昏暗嗎?媽米呢?


    (以下版權為小漓所有)


  『不妙』我腦中突然閃過這兩個字,接著,我的思考迴路快速運作了起來
。媽米剛剛說要去切水果,結果現在仕偉哥拿著水果刀,死老弟小寶又不知道跑哪去了……難不成……!不會吧!?

  「妍豫妹,妳在想什麼呢?」仕偉哥手持水果刀微微笑著向我逼近。
  「仕偉哥!你!你該不會……」想到如此恐怖的事,我顫抖著……憤怒、傷心、害怕的情緒混在一塊,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就是妳想的那樣,接下來……就是妳了。」不……不會吧!難道我……我許妍豫就要在這個地方斷送我的生命了嗎!?

  正當仕偉哥的手朝我揮過來的時候,突然,「噗哈哈哈~」我聽到了來自廚房桌子下的笑聲。
  「啊!」我先是一晃,幾秒鐘回過神後,「你們…搞什麼鬼?」我的視線瞄到廚房的桌子下,看到媽米和老弟正躲在裡頭狂笑,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你們……早就有了預謀!?
  「哈…沒有啦…噗噗…老姐……阿就…阿就很無聊咩……不過老姐好蠢喔
……哈哈哈哈~」死老弟大概是因為太暗,沒看到我因憤怒而微微抽動的嘴角
,不過,為什麼連仕偉哥也接受他們兩母子的白痴提議啊!?

  「仕偉哥,那你拿的水果刀上怎麼紅紅的?是血嗎?」我還是很疑惑。
  「咦…」仕偉哥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啊!」仕偉哥突然叫了一聲,
「我刀拿反了!」什……什麼!?
  「媽米!!小寶!!仕偉哥流血了!!」我超激動的大吼大叫,喔買尬~我的仕偉哥流血了!!!……不過,更令我納悶的是…為什麼仕偉哥會拿刀刃而不拿刀柄……而流血也沒察覺……反應是不是遲鈍過了頭?

  經過剛剛那樣子的超級大動員,大家都累了,突然,我想起我還沒洗澡。
  「媽米,我去洗澡囉!」這時,電也回來了,真好,不然我會怕暗!


 ***


  洗完澡後,我一如往常的穿著浴袍,走到我的房間準備就寢。房門打開,
我看到仕偉哥躺在我床上睡覺…!仕偉哥為什麼出現在我房間?!

  『嘿嘿嘿…這是個大好機會耶…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要親趁現在…』
  『不行不行!怎麼可以對仕偉哥這樣呢!』
  『但是…或許只有現在有機會,以後就沒有了……』
  『萬一仕偉哥突然醒過來怎麼辦!不行不行啦!』
  在我一番打戰之下,我還是決定在地板舖棉被睡覺,畢竟這是我房間,我不在這睡要到哪睡?

  「唔……小豫妹,這是妳的房間嗎?」不知道是不是我舖棉被的聲音太吵
,仕偉哥醒了。
  「對啊…是我房間…」我有點害羞的說…因為…因為仕偉哥眼睛正大大的盯著只穿了件浴袍的我啊!
  「那仕偉哥回家吧!小豫妹的媽米睡在客廳,仕偉哥總不能到客廳睡吧?
而且,仕偉哥如果在妳房間睡,也不好吧?」我不會這麼覺得啊!
  「沒關係的!仕偉哥不介意的話,可以和小豫妹一起睡呀!」我又在說些什麼了?
  「真的嗎…?小豫妹不怕仕偉哥會……」仕偉哥指什麼我知道,但是,不會的啦!
  「不怕啦!一起睡吧!仕偉哥睡床,我睡地板,這樣就沒問題啦!」
  於是,我們兩個就一起睡著了。
  濛濛之中,我覺得我的嘴唇好像碰到了什麼軟軟的東西……
























  嘻嘻……

  這個故事好像…有點…發展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到底會如何發展呢~

  說實在的 漓也不知道^^”

月沁韜 2007-12-10 09:22:35

老弟帶著ipod耳機回他房間去了 = =
劇情真是急轉直下啊哈哈哈
仕偉哥居然沒有挖開他的心臟,笑著說
像你心地那麼善良的人,你的心一定很美麗
然後小豫在血泊中感覺到血液失去前進的動力
肺泡被紅血淹沒,小豫想用力喘息
但是,再也沒機會啦!

慘了,劇情發展到奇怪的地方了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女孩子又只穿浴袍
歐買尬,太令人噴鼻血了

OK
還是維持恐怖風格好了
晚上再來想
(從我覺得仕偉是很奇怪的人到看到&quot瑟瑟發抖&quot就決定要這樣做了)

版主回應
恐怖風格..那漓會在用&quot色色風&quot給它蓋過~

看看這個相互牴觸的故事會怎麼發展~XD

說實在的 漓也有點期待~
2007-12-10 2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