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01:48※小天↗

久違的一中

今日休假....

跑台中....

先去嶺東找小鹿她們....

在讓小凡開車載我們去吃東西跟吃點頭冰...好吃

一中人蠻多的...

感謝小鹿跟小凡陪我逛囉...<她們明天都要考試...嗯...感動中>

超久沒逛一中囉...

在逛一中的時候還有遇到阿貓的朋友....一個學姊跟她男朋友逛街嘛?

之後....

有去看二手名牌.....去看那個我想買的那款...阿哈哈...

好小喔= =||||.....................值得思考該不該買中....


不過今天去一中沒看到賣那個小徽章那個耶...

= =||||.....本來想說買個LV跟羅佑的...哈哈...就可以別在圍都都上面了..

沒緣拉....
不過....之後有去吃那間...氣份很好的那間...

裡面女生真的都跟夜店看到的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一中的女生...越來越會打扮嘛?跟去台北看到的都一樣了...

彰化也是阿.....都有變化了....

基本上...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她們好像都會看我一下耶...嗯...錯覺....

然後...有喝邪惡小綿羊...就是照片藍色那杯...其實也沒醉阿

對面那杯是可愛大野狼...

都不錯喝囉...我愛喝調酒...

雖然昨晚才跟奶奶喝了一大罐的那種海尼根拉....

小鹿說我變胖了....

= =|||胖子小天??..........

0.0比起失戀那振子...最近真的過的安逸又幸福...

真的有發福的跡象....<要思考該不該調整飲食了...>

今日有買了一個眼鏡....真的很喜歡買眼鏡耶= =|||真不知道買那麼多要幹麻

又不常戴.....= =|||.....不過賣我眼鏡的那女生蠻健談的....

也跟我一起虧小鹿跟小凡在一起...哈哈...大笑...

我不該吃裡扒外的...

難得鹿美女大發慈悲犧牲讀書時間陪我逛街耶....超感動的

該怎麼報答才好呢???...以身相許嘛...不好不好...我會害羞...哈哈~~~

今天小鹿看到我對我說...妳怎了...跟我當初認識的你都不同了

怎樣不同阿???疑問中....

其實我被閃電擊中後....就改變了.....

沒拉...只是希望自己變的越來越好而已囉....心目中的理想自己...

之後騎車回家...其實中途有跑去德安上個廁所跟看一下POLO的包包拉

還是覺得LV或者GUCCI的好了.....

哈哈....

今日也有跑去算塔羅牌阿....

她說要兩個月會遇到我喜歡她也喜歡我的對象....九月才會在一起?

<心理OS..兩個月不就是六月= =>

= =可是她說我讓人家感覺很好笑很有趣....

會嘛???我覺得我還蠻安靜的押...

不過小鹿覺得她在講我跟C的事情很準...

其實真的有小準到拉....

總之...唉....隨緣吧....不然勒....

之後回彰化後...有跑去找小豬一下拉.....

小豬在約5月底要不要在去 seduce....這樣要排29休...

因為上次跟我們搭訕那男生..生日就是那時候他們會開包廂...

在考慮囉....

今天熊熊生病了....昨天她就不太舒服了...今天生病了

本來想說回家的時候想帶杯熱巧克力牛奶給她喝...

可是她沒接電話...可能在睡了吧

今天去一中看到好多好多七仔喔

小鹿就問我說喜歡七仔喔?

我說沒有耶...我朋友喜歡的....

^^..老毛病....對重視的朋友出門都會注意她們喜歡的東西...哈哈

當然鹿美女喜歡的我出門的時候也有看喔!!!.....

小豬今天....又在開我玩笑了...

問我說去一中逛什麼之類的....

然後我有說到塔羅牌阿...小豬就說...就說豁...都找不到...我們就在一起吧

小豬真的很愛虧我耶....只是個玩笑....

我就反開玩笑回去說你不是不喜歡年紀小的...

她就說那是男生阿....

她沒把我當男的看...哈哈

就說會不會傷到我...我就說不會阿= =爲啥會阿?她說也是...哈哈

稍微了解我的人都會知道我堅持自己囉~~~哈哈....

喜歡女生...但我不會刻意~~~堅持自己...ㄎㄎ

上一篇:大甲媽祖..

下一篇:19號的休假

貓咪‵珈 2008-04-18 19:56:36

^^

做自己最好了˙ˇ˙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2008-04-19 03:16:20
班比 2008-04-18 00:10:53

哈哈哈哈哈哈

你打好多我花好久才看完:)



你出賣我 我要哭了

多來找我啦你哼哼哼哼`

版主回應
還ok拉....閒閒的就打囉....


你也沒跟我說阿~~~哈哈~~~我們扯平豁...ㄎㄎ

ok囉~~~不過下次我不會太亮拉豁...哈哈~~大笑
2008-04-18 00: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