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16:13※小天↗

19號的休假

這次的休假...很精采...

18號...我自己還騎車去一中敗家...

敗了一條皮帶...一件衣服...跟一個高檔包包...

之後晚上...還跟小豬和玨霖去逛星期五夜市...

去吃蒙古烤肉..我們發誓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填滿...那個碗...弄高高

然後....在夜市那有遇到螃蟹姊..和兔哥甜蜜蜜喔.....呵呵

=^____^=

之後晚上跟小豬她們去三樓找韻婷...

第一次去酒巴耶...跟想像中的有落差...還蠻大的...

都是一些中年男子...有無聊到...

應該是台中的或者台北的酒吧會比較好玩吧...

她們那邊的調酒不好喝...還是食話的比較好喝...
19號當天...有和熊熊一起去給剪頭髮哥哥...看..我啥時可以在燙

然後有修一下頭髮....熊熊第一次看她直髮....正....

有去食話吃飯...

熊熊跟我說...上次有她的客人打給她是為了...探聽我的消息...

問熊熊說...上次在哪看到她...然後旁邊那個是女生嘛?

幾歲阿之類的...

熊熊很生氣喔....可是...難得有大姊姊問我的事情耶

最近有大姊姊緣分嘛.....

好感動喔...我的夢成真的嘛??

因為很久之前我曾經問過熊熊是不是有大姊姊在打聽我的消息阿

不過很妙的事情是...熊熊那個客人...事幼稚園老師耶...也是71年次的

那跟c說的那個朋友....感覺雷同度...有百分之....60-70左右

= =|||沒那麼巧吧...

不過c自從...我上次休假後到現在都沒跟我連絡過了...

都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的= =|||唉唉...我做錯啥了嘛???那悶中...

不過...19號晚上...和玨霖和韻婷和一個她們的店員...一起去逛..星期六夜市

呵呵....她們真的都很好玩...跟她們出去很輕鬆耶...

就沒壓迫感吧...很自然....雖然她們是門市店員...

可是就很自然....大姊姊...

韻婷好像...魏如云喔....害羞...

都是土象星座的所以聊天比較自然比較有話聊嘛???

還是因為她們是門市...所以都很自然都能跟人聊天阿??

阿知...不過昨天去逛夜市有遇到她們離職去有戒有環工作的店員...

據說那店員沒做了耶....0.0

之後逛完夜市...

玨霖和韻婷就問我要幹麻...要去哪...我就說不知道阿...都可以

然後...之後她們就說要去她們家嘛?

我就說可以嘛??

她們就說ok押....

呵呵...我就去她們家坐坐囉...閒聊天

看電視...看超級偶像...

感覺很自然...真的很神奇...真的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fu....

= =這就是緣分嘛??阿知

不過之後有跟小黑說...

小黑就說我跟她們還沒認識多久...叫我要稍微想一下...

有時候可能別人只是客氣...的邀約...

不過...我跟玨霖和韻婷在她們家聊天蠻愉快的阿...

阿知....總之有拍照阿....

然後她們也有在約我說下次可以一起去唱歌...

還說我會不會太晚回家之類的....

愉快的休假日....

認識兩三個大姊姊店員.....

要不是小豬去那邊工作....她要叫我買咖啡過去

我想我大概都不會認識這些人吧

這就是緣分阿

不過....幾乎所有店員都有任事其他店員耶

永樂街的小就是小在這吧....哈哈

上一篇:久違的一中

下一篇:事感冒阿....

小布 2008-04-22 19:28:50

哇...感覺你們彰化很熱鬧
看你常寫出去玩阿逛街之類的

要喝酒的話,台北真的很多很不錯哦
如果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吧~~~~~

版主回應
會嘛?彰化很無聊的

台中比較好玩囉...

是喔??台北...好挖...下次一起去囉...^^
2008-04-22 20:32:49
班比 2008-04-22 00:15:31

你好賤
偷偷來不找我

版主回應
我怕我太亮...哈哈

下次去會找你囉...除了明天的約會之外...哈哈
2008-04-22 2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