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45:58※小天↗

大甲媽祖..

今晚陪c和她一個男性朋友還有兩個他的客人也算朋友吃飯

然後...去食話吃飯...

我就跟櫃檯那女生說.....你有msn嘛?

結果他就很迅速的拿出她的名片寫下她的電話號碼...然後說她有及時通..

哈哈....我應該也要去印名片豁...ㄎㄎ

像熊熊說的那樣...

之後今晚唱歌的是那個賴正妹?= =

我拿歌單點歌的時候她有看到我....就用麥克風說我今天穿紫色的喔?

說我是個好心的歌迷...哈哈

然後跟c吃飯...

這是第一次耶.....感覺不錯拉

蠻好玩的....

之後晚上有跟c去看大甲媽祖...跟她的朋友...

有鑽南瑤宮的轎.....

不過大甲的...真的我太愛困了...

就沒陪c看到最後...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我就先回家了

不過今天有騎車載c耶....

呵呵.....

總之....是朋友嘛...

只是畢竟之前有喜歡她阿....

所以會開心在心底吧....

而且還是很喜歡靜靜的看著她....

偷偷看她....

然後有時候會思考自己為什麼喜歡她呢?看看路邊的人...看看她

她怎麼能這麼正.....可是其實仔細想想...那天去夜店...

看到像c同類型的真的很多....

不過我有發現她說的那個已經鑽到大甲媽祖的朋友應該是她半拉

只是今天她怎麼沒跟她半一起去看阿....因為這男生一直約嘛?

那悶中....

看看她半的報台就覺得她半真的蠻優秀的...匹配的上c吧....


不過今天跟c有很多不小心的碰觸...

沒啥fu拉...感覺很好...冰冰涼涼的....很軟的手臂...

唉= =.............

我也要像c這麼優秀的女朋友拉....哈哈...大笑....


對了...去吃食話的時候...剛好隔壁桌就坐著慧貞姊姊...太巧了

可是她一直沒看到我...哈哈

上一篇:犒賞自己

下一篇:久違的一中

貓咪‵珈 2008-04-15 21:05:31

呵^   ^

聽起來不錯˙ˇ˙

很想知道能和自己以前喜歡的人和平相處的感覺ˊˋ
不知道怎麼
以前很好
現在就不能很好嗎ˊˋ

為什麼ˊˋ?

噢齁˙ ˙我在說什麼?

版主回應
一直以來都很和平相處阿...ㄎㄎ

因為又沒有什麼關係過...ㄎ

就朋友囉...
2008-04-15 22: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