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47:07※小天↗

犒賞自己

好多東西囉...

下個月...的薪水...嗯...我計畫好...想買啥了...哈哈

不過下個月買完後...我大概也不知道我還有想買啥了吧??

阿知...慾望無限大?

不過在下很有自制能力的...因為也是有存阿

我不是月光族...阿哈...

昨天和茱莉去買的新鞋鞋...

= =||本來要買勃肯...結果買錯了...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囉...沒類似這種的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傳說中的..."崔噴"<請翻英文...英文差...>

要八千多喔= =|||

整個比馬丁貴上兩倍阿....

厚厚.....

好險我沒很喜歡...哈哈

還是愛好dada和平者.......

小豬說...你在買dada就給我ㄎㄠ~~下去喔...

可是......最近有雙不錯的嘛...

不過深深覺得...實在沒啥時間可以換鞋子...所以算了...

與其買dada到不如存起來...等下個月買個polo的包包或者那個..哈哈...

不過今天阿....我去敗了這件...

昨天跟茱莉看到的...整個只有好看而已阿....

超愛的...除了跟c買的皮衣外...第二件讓我這麼喜歡的外套了...呵呵

=^____^=

整個就很開心...

不過說到今天阿...厚厚

我早上穿新鞋....結果= =差點摔死...

她沒有止滑效果....

= =||||...我還是乖乖穿我的運動鞋去上班好了...哈哈

然後今天...

加賀的那個戴口罩女...有脫下口罩用真面目來跟我買飲料耶

怕我認不出她嘛?不過我知道她阿...上次外送有看到她

人很好....都會露出微笑...

然後...其實對客人微笑通常她們都會微笑對你拉

之後豁...黑糖鴛鴦咖啡姊姊沒看到ㄋㄟ

還有阿...今天很出乎意料之外的

清心那個男生跑來跟我們買蛋糕= =||||

之後晚上我跟nana去清心買飲料...他們全部的人就問我說

我怎麼那麼久沒去了...= =||||||||

我就說我休假....唉...

聽說85度c好像是飲料店豁??? = =|||每天喝飲料...誰還會想喝飲料阿

晚上有去找tina<茶碗蒸姊姊>.哈哈...

整個就很那悶她最近怎了...昨晚跟她聊天她好像過的不太好

不過= =好機車喔....

她有來跟我買飲料可是叫同事下去買的

又剛好是= =那天...客人錢掉了..我去撿錢的那天= =

這麼剛好就被她看到了.....

想說...在85沒啥人會注意的吧

畢竟...偏遠阿....哈哈



題外話...最近天氣好怪喔...

我要乖乖早點睡...補足精神囉..不然每天早上都快掛了

不太好...都太晚睡了...

尤其豁= =|||真的很少跳舞...整個就是...腳酸痛...

除了刺激視覺效果之外= =去夜店真的是像在運動一樣

還有我不能在遲到了...不然薪水都扣光了吧...哈哈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買了最喜歡的外套~~~

^//////^不過茱莉也蠻愛這件的白色款的...

這款的真的很好看....呵呵

重點又不容易撞衫....^^是限量的....

yaya~~~!!!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驚喜天囉

我現在至少擁有著朋友們吧

雖然也是會希望有個情人拉

只是隨緣吧...

而且我想要的是能帶動我成長的...讓我變的更優秀的

不過其實我朋友們也都能讓我變優秀阿...

感情還是隨緣分囉....

而且豁...我也21拉...不會想在重倒覆轍了...看清阿....太險惡了...

老是遇到怪怪的人群們.....或者現在也沒啥正常的人拉

正常定義太難定論了...我也不太正常阿~~~哈哈

不過感情嘛.....


除非...那香菇很鮮豔又很香...哈哈...或許獵人會寧願中毒也吃了她

前提是香菇不是私人土地擁有的...哈哈

獵人會不會吃鮮豔有毒的香菇呢?這種事情...沒遇到也不知道會或者不會吧

或許不會也說不一定...

只希望自己越變越優秀....

光明的未來嘛??哈哈

上一篇:食物...

下一篇:大甲媽祖..

班比 2008-04-12 23:41:55

我也要 買兒童節禮物給我謝謝:)

都不來找我 好想你噢

版主回應
兒童節禮物= =|||沒...沒這回事喔

0.0你是認真的嘛??想我你確定???大笑....

正妹想念我耶....深感榮性中....
2008-04-13 00:46:47